選單 首頁 搜尋

民進黨總統初選延一周 蔡、賴誰選 最快4/17出爐

2019/03/24 16:09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總統提名5人協調小組,昨天(23號)開會,會後由祕書長羅文嘉轉述初步共識,將配合蔡英文總統出訪,原本表定時間,希望4月17號公告總統候選人,將延後一周到24號公告人選;而民調4月17或18號出爐,等於民進黨總統人選最快17號就可知道結果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必談民進黨總統初選問題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鳴槍起跑,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起了個大早,參加路跑活動,但話題依舊圍繞在黨內總統初選上頭。

 

總統府秘書長陳菊vs.記者:「(初選是不是聊很久?)兩個小時,謝謝,謝謝(是不是有勸退賴清德?是不是有逼退賴清德?)小心。」

 

面對記者提問,陳菊一切避談,前一天民進黨,總統提名5人協調小組開第一次會議,會後秘書長羅文嘉轉述,因為配合蔡總統出訪,原定4月17號要公告總統候選人,延後一周到4月24號公告人選,如此一來,等於民調在4月17或18號就會出爐,賴清德、蔡英文誰來選2020,最快4月17號就會揭曉。

 

▼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希望能夠良性競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許智傑:「當然雙方候選人都同意順延一周,我們當小雞的也會尊重雙方候選人,以及民進黨中央的決定,另外我們還要呼籲,國民黨應該要跟民進黨一樣,有黨內的民主機制,才是台灣的進步價值。」

 

民進黨立委還是希望能夠良性競爭,不過傳出,賴清德突然宣布參選,讓黨內人士措手不及,希望能夠由蘇貞昌出馬,勸退賴清德。

 

▼有消息傳出,賴清德突然宣布參選,讓黨內人士措手不及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院長是不是有對賴清德發怒啊?」

 

蘇貞昌能否順利協調賴清德,不得而知,但就在協調小組開完會後,賴清德隨後也在臉書上PO文,強調初選不是破壞團結,而是打一場典範的初選,還請各位支持的網友分享貼文,看來就算黨內不管要如何協調,賴清德依舊展現參選決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