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訪深圳欣賞燈光秀 大樓外牆變畫布

2019/03/24 16:08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參訪陸港澳,抵達深圳晚上,就會先到市民中心廣場欣賞燈光秀,而這個燈光秀也是去年深圳最新的亮眼大秀,利用科技雷射和LED燈串聯,將十幾棟大樓外牆變成畫布,成為遊客到深圳的必看景點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抵達深圳,參觀市民中心廣場欣賞燈光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在一片驚嘆聲中,大樓外牆LED燈依序亮起,牆面變成一塊畫布,讓人目不暇給,這是深圳市中心的燈光秀,是許多遊客必看的景點之一,用43棟高樓燈光連動150萬盞燈,展現深圳城市面貌,而韓市長造訪,當然也不能錯過這個華麗亮眼大秀。


韓國瑜出訪第三天,從澳門搭船抵達深圳,晚上8點半到市民中心廣場欣賞燈光秀,一整天行程直到晚上9點才結束,隔天則是安排去深圳鹽田港。


▼深圳市中心的燈光秀,是許多遊客必看的景點之一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鹽田港是大陸第一個港口,2018年吞吐量高達1438萬個貨櫃箱,排行全球第三,而高雄則是排名全球第15,如今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地前往觀摩世界第三大港口是如何運行,似乎也盼藉此有機會擴大高雄規模,不僅如此,鹽田港還有美麗海岸景觀也是亮點之一,接下來韓國瑜還會參訪幾個重點企業。


▼韓國瑜前往觀摩世界第三大港口,鹽田港。(圖/取自騰訊視頻)

 

包含大陸科技龍頭騰訊公司,也將迎來韓市長造訪,深圳從當年小漁村搖身變成大陸重要的金融中心,去年GDP更首次超越香港,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經濟領頭羊,也難怪這次韓國瑜的陸港澳行程中,包含多個代表性的重要參訪點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