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傳黨中央4月徵召領表 韓國瑜:只想衝訂單

2019/03/23 15:47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要由誰出線,現在確定由賴清德、蔡英文兩人來。國民黨提名方式卻尚未明朗,傳出國民黨四月中將啟動初選提名作業,將以「徵召領表」方式,讓高雄市長韓國瑜「被動」進入初選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,他現在只想衝訂單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此時此刻,我正在前線,不停地衝刺訂單,不停地交朋友的時候,我想這個時候,台北中央黨部,有什麼想法,目前我都沒有心思,仔細地去思考。」


▼韓國瑜表示,此時只想衝刺訂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問到,黨高層希望透過代人幫他領表方式,參加初選參戰2020,韓國瑜ㄧ臉無奈,再次強調,他不知情,他只知道,他要拚經濟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盡可能賣東西,盡可能交朋友,好不好,盡可能行銷高雄,這是我主要目的。」


韓國瑜盡可能行銷高雄,議員要選立委的,盡可能拱韓國瑜選總統。


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發動挺韓連署書,3天內收到上萬份。(圖/翻攝自王鴻薇臉書)

 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用雙管齊下的方式,來發動就是,挺韓國瑜,參與2020大選的連署書。」


王鴻薇開直播直言,3天內收到萬份線上連署,都在拱韓。遠在美國,跟柯P出訪的王欣儀,不忘用臉書,呼籲美國僑胞挺韓,反觀藍營太陽們。
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要徵召就趕快徵召,如果黨中央決定要徵召,韓國瑜市長,我也全力支持,那如果要初選,那就當然按照制度。」


▼國民黨總統提名時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表態要參選的予以尊重,目前,國民黨總統提名時程,大致比照2016年模式,4月上旬,相關規定送中常會,月底受理領表。5月登記,6月黨員投票,7月送全代會,完成提名。據了解,黨高層希望,他人代替領表,讓韓國瑜能,被動參與初選。
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沒有所謂的徵召式的初選,或初選式的徵召,要徵召就是大大方方地徵召,我們希望韓國瑜的訪問行程,能夠順利,不要干擾他招商跟行程,我們都希望他訪問非常順利。」


正當綠營陷入,蔡賴兩大咖誰選時,藍營初選進度,八字卻還沒ㄧ撇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徐巧芯不忍了!嗆詐騙案「干我X事」 劉彥澧現身回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