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控遭扁遺棄! 陳筱諭:買肉粽、修馬桶都叫我媽

2019/03/21 10:37 字級:
讀稿

台南立委補選,還有後續!落選人陳筱諭爆料,前總統阿扁的家,常常找他媽媽幫忙,包括需要修馬桶、買小吃…等等,但選到最後,阿扁卻幫對手站台,看到媽媽誤以為跟阿扁很親,是讓陳筱諭最難過的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立委落選人陳筱諭:「其實我最難過的事情,是我母親他其實把陳水扁,前總統一家人,當成她自己的親人對待。」

 

▼台南立委補選落敗的陳筱諭,在節目上控訴自己的母親被陳前總統真心換絕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立委落選人陳筱諭:「電視壞掉了、馬桶壞了,家裡的水管壞了都要打電話來(都找你媽?)對,阿珠你幫我找人處理,我想要吃什麼,甚至阿扁總統的老婆吳淑珍小姐,她什麼事情都會找我媽,一個禮拜大概有一兩次,我要吃肉粽,我媽就要一早請人去排隊,要找碗粿我媽也請人去排隊,幫他們送去,有時候還要送到台南她女兒家。」

 

▼陳家要什麼郭秀珠就幫忙處理,但阿扁最後卻選擇幫忙郭國文穩住選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立委落選人陳筱諭:「我看到陳水扁總統的影片,到棄保效應一直在講,其實我自己也有覺得,我應該被拋棄被背叛了。」

 

▼除了被棄保外,陳筱諭也認為阿扁同樣綁架賴清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立委落選人陳筱諭:「賴清德這麼驕傲的人,不見得他自己找總統,反而是總統逼我出合照看板,讓賴清德重視到,阿扁總統的重要性,讓他去找阿扁總統,這次根本是賴清德在選,走到哪就是賴清德,所以賴清德是置之死地而後生,他為的就是要選總統,就算郭國文沒有過,他也是要選總統,只是過了,更順理成章要選而已。」

選後陳筱諭,火力全開拼命爆料,只是講再多也改變不了輸贏結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