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市會議怒飆沒紀律 當事人認:失態了

2019/03/20 14:44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罕見動怒,傳出在市政會議上首度怒飆下屬,結束會議後也罕見的先婉拒媒體受訪,隔了一天,被罵的環保局副局長坦承,自己當時失態了,願意接受寫報告的逞罰,韓國瑜則是表情嚴肅的說,開會翹二郎腿、東張西望像是去夏威夷度假毫無記律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對不起,給我三分鐘。」

3月19號的市政會議後韓市長表情嚴肅,婉拒媒體採訪,三分鐘後再度出現在鏡頭前。

 

▼3月19號的市政會議後韓市長表情嚴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表情依舊嚴肅,過去談笑風生的韓國瑜,今天看起來不太一樣,據說是因為他在市政會議上,大發雷霆發飆罵人,生氣的關鍵是他。

 

高雄市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崧:「(會議上)市長有提到,副局長都在場,所以我一直在找,我想要找的副局長,一時失態錯就要勇於承認 ,我就是面對市長只說要寫個報告 。」


▼環保局副局長,坦然面對自己在會議上的散漫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環保局副局長,坦然面對自己在會議上的散漫,只是好巧不巧,昨天被罵完隔天又回到四維行政中心,要跟市長碰面,登革熱宣導活動,兩人就坐在同一排,但中間隔了好多人完全零互動,對於市政會議飆罵下屬的事,曝光後韓國瑜說明過程。

 

▼市長與環保局副局長隔天碰面零互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某一種程度講,紀律顯然是不夠的,所以我昨天發了一點脾氣,我希望高雄市府,從市長本人開始往前衝,每一個官員,大家能夠一條心,而不是在開會的時候,翹個二郎腿,全身抖來抖去東張西望,那感覺跟夏威夷海灘渡假 ,不是開市政會議如此而已。」

 

儘管平常面對鏡頭,多數的時候展現好EQ,還常談笑風生,但帶領市政府,龐大的行政團隊,該嚴肅的還是得要嚴肅,這一點韓國瑜很堅持,會議上的坐姿與態度,會踩到韓市長的地雷,顯現小地方,他還是相當重視的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優化空品找企業成不樂之捐?韓:惡意攻擊請拿證據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黑人妹妹亂擠痘…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「危險三角」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