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拜訪「韓燕」後 朱立倫再與侯友宜直播

2019/03/20 12:01 字級:
讀稿

賴清德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,讓2020選戰出現更多變化,而國民黨的總統初選,主席吳敦義也再度拋出徵召領表,這難道代表吳敦義可能徵召韓國瑜來領表參加初選嗎?對此韓國瑜表示,吳敦義並沒有找他討論過,而朱立倫則是認為徵召是徵召,初選是初選,由黨中央決定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朱立倫、侯友宜一起直播剪頭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朱立倫:他們都知道我3個禮拜剪髮)你說我會碰到,我上次碰到你都躲在那個角落裡。」

 

你一言,我一句,圍繞頭髮做文章,朱立倫、侯友宜一起直播剪頭髮,洗頭過程大公開。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vs.理髮人員:「(理髮人員:這樣水溫ok嗎)可以可以。」

 

低頭沖水,兩人隨著剪髮小姐指令,剛沖完頭 ,就算頭髮還沒梳理,鏡頭前全都露出去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朱立倫:來剪頭髮,而且給侯市長請,很棒) 我跟你講啦,他如果要每天來,我每天請。」

 

朱立倫繼日前拜訪韓國瑜、盧秀燕之後,回娘家找侯友宜,就連午餐也來直播,戰鬥力似乎也大開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vs.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(朱立倫:其實市民跟市長什麼都可以聊),蔡總統也是新北市民啊(朱立倫:喔真的喔)她都沒來跟我報告,哈哈哈~(朱立倫:她昨天被突襲,她正在糾葛說,她要不要特赦陳水扁)哈哈哈。」

 

▼朱立倫表示,徵召就是徵召,初選就是初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就在賴清德投入初選後,朱立倫連袂侯友宜,難免也是展現新北地盤實力,畢竟主席吳敦義,近期時不時也提起「徵召」這話題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吳主席也沒找過我,也沒討論過這一件事情,我想這個事情應該隨著時間,隨著登記領表,慢慢會逐步的來浮現出來。」

 

韓國瑜處於被動狀態,卻是每天都得上火線,回答總統級議題,相較之下,黨內牌桌上的太陽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這是黨內的事情啊,去請教黨中央吧,覺得徵召就是徵召,初選就是初選,到時候由黨中央決定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王金平:「我們都尊重嘛,都尊重。」

 

就連賴清德都點名,想和韓國瑜一較高下,太陽們的當務之急,只有加速累積聲量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