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號出訪大陸!每天開不完的會 韓:需要喘口氣

2019/03/19 09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22號出訪大陸!每天開不完的會 韓:需要喘口氣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18)日出席監察院簡報會議,他說每天不停開會,都沒時間喘口氣,感覺自己都快變笨了!因為22號將出訪大陸,除了拚外銷訂單,也希望參觀一些青創中心,為之後的青年局做準備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昨(18)日出席監察院簡報會議,表示自己每天都開會,沒時間喘口氣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監察院例行性巡查,來到高雄市政府,一級主管排排坐,包含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出席,閉門會議快2個小時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一直不停的開會,不靜下來思考,腦袋會越來越笨,哈哈,讓我喘口氣好不好。」

 

每天行程多,四處奔走,還有很多的會開不完,因為再過幾天,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出訪大陸,除了之前喊出的貨賣出去,還會有其他交流嗎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40歲以下的青年朋友,我們希望找到局長,然後把青年局架構起來,特別是幫助高雄的青年朋友創業,所以我要看看香港、澳門、深圳,他們怎樣培養下一代青年,怎麼樣幫助青年創業。」

 

拚經濟為主要目的,也希望到大陸青創孵化器取經,把對岸成功經驗帶進高雄,為後續成立青年局做準備,全力拚市政,外界話題始終環繞在政治上,對於這次立委補選,民進黨雖然保下台南這一席,不過賴清德院長看法跟他一樣,國民黨不算輸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,對於這次立委補選,國民黨不算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謝龍介在台南這邊是克爛飯,是被圍毆的,這麼大的黨、府院,所有的資源下去打謝龍介一個人,但是謝龍介只有輸掉3%的選票,從票源的結構可以看出來,真的謝龍介跟鄭世維根本就沒有輸,誰輸了,民進黨輸了,民進黨自己深綠的選票,選得這麼險象環生,民進黨要檢討。」

 

韓國瑜再次重申,這次補選國民黨沒有輸,反倒是民進黨真的要撿討,不然,鐵票倉為何會流失選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網傳蕭美琴「帶私酒返台免查」?外交部:依規定辦理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
4死、10失聯!廣東暴雨釀「全鎮失聯」雨還會再下3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