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領表參選後回台南老家 賴清德:心裡踏實了

2019/03/19 11:12 字級:
讀稿

賴清德領表參選後,下午搭高鐵回台南家中,台南鄉親也大多支持,有民眾在高鐵站看到他,親自上前握手祝賀,他說參選是這一兩天才決定,也是替郭國文輔選以來,看到基層辛苦, 所以決定挺身而出,賴清德說登記完了心裡也踏實了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領表確定參選黨內總統初選後,賴清德回家了。拋出政壇震撼彈回到台南,不少民眾上前表示支持,但什麼時候決定要選,關鍵就在幫郭國文下鄉輔選時。


▼民眾表示支持賴清德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深入基層的輔選,其實是讓我非常非常,深刻的感受到,基層的焦慮啦,今天登記之後,就內心就很踏實了。」

 

登記完了心裡變踏實,但過去的賴清德,始終表態挺小英,包括北上當行政院長也是力挺舉動,如今登記參選,分裂恐怕在所難免。

 

▼賴清德表示登記完了心裡變踏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實在是因為基層,相當相當的焦慮,如果我們2020總統跟立委選舉,選得不好的話,會受到很嚴重的衝擊,大家都為了大局著想。」

 

一再強調參選為基層,賴清德表情沒有太大變化,還不忘關心記者。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不要再動了喔,有的時候掉下去,頸椎會斷掉喔。」

 

從高鐵站直接回老家,賴清德說沒有其他行程,只想回家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完,至於黨內第一個跳出來支持的正是勝選立委的郭國文。

 

▼賴清德表示只想回家把該處理的事情處理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南市立委郭國文:「站在人情義理上我別無選擇,站在政治理念上的話我當然支持。」

 

連郭國文都感到意外,強調支持院長決定,台南鄉親力挺聲量也不小。

 

台南民眾:「蔡英文選不如給賴清德選,至少他基層出身,國代做到立委,又做到縣市長,又當到行政院長。」

 

19號一早,賴清徳就會到天公廟參拜,要向神明表達堅定心意,這也是他總統之路起跑的第一站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