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一封簡訊!韓國瑜北上力挺鄭世維 內容曝光

2019/03/16 19:36 字級:
讀稿

獨家消息,高雄市長韓國瑜臨時決定出現在三重選前之夜,主因是鄭世維好友傳的一封簡訊,因內容提到鄭世維父親病危,韓國瑜重義氣,改變原定計畫到三重輔選,而這幕後推手其實就是高雄市議員黃紹庭,黃紹庭表示,事後韓國瑜還回傳訊息強調,這是盡朋友的本分,也是做人處世的原則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一個轉念,不去謝龍介選前之夜,而是立刻北上力挺三重賣菜郎鄭世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一個轉念,不去謝龍介選前之夜,而是立刻北上力挺三重賣菜郎鄭世維,《東森新聞》獨家取得,讓韓總改變心意的關鍵內容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可是世維的爸爸跟世維交代,一定要看到鄭世維開票出來,選上立法委員。」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家耀:「原來前一天,高雄市議員黃紹庭直接傳簡訊給韓國瑜,裡面內容談到老大,世維父親情況不好,但是他要我不要跟你說,如果你明晚方便,能不能去幫他加油。」

 

▼韓國瑜改變原定計畫到三重輔選,幕後推手就是高雄市議員黃紹庭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黃紹庭:「鄭世維不知道,其實我在中間,我有幫,私底下做一個小動作,看到我的簡訊之後,幾乎是大概思考沒有很長的時間,他就跟我說,這樣的話他必須到台北去。」

 

好友幫忙,讓韓國瑜最後一刻真的來到三重,但據了解,在韓國瑜說話前,鄭世維跟韓國瑜兩人就不停地咬耳朵,或許雙方當時就是在談論,到底要不要說來的主因,就怕不講,韓國瑜就會被解讀,是在為選總統試水溫,但如果說了,外界更會解讀,鄭世維在打悲情牌。

 

▼在韓國瑜說話前,兩人不停地咬耳朵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黃紹庭:「他也很真誠,然後重情義,他一直把世維當作是一個朋友,所以他跟我說,這是做一個朋友基本要做一個本分。」

 

事後,韓國瑜還回給黃紹庭簡訊說,站出來力挺是做人處世的原則,更是盡朋友的本分,一場選舉,更加凸顯了,韓國瑜原來這麼重義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掃街被嗆!韓冰3大貼心舉動 他讚:家教超好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