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地難以撼動!謝龍介小輸3千多票:會拚下去

2019/03/16 19:17 字級:
讀稿

謝龍介在選前大賣農漁特產,還找來最強菜販韓國瑜多次合體造勢,聲勢驚人,不過,選前最後關鍵,柚子事件發酵,再加上深綠選區難以撼動,謝龍介最後仍然小輸3千多票,沒能替國民黨插上藍旗,不過對比這一屆黃偉哲以14萬對3萬的懸殊比數獲勝,謝龍介雖敗猶榮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漢子、燕子、禿子合體南下站台,讓謝龍介的聲勢銳不可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國)謝龍介:「基層這些農漁民的生命,就像虱目魚一樣,越來越冷,我越會拚下去,對不對!」

 

首場大型造勢活動,謝龍介不但當場賣起虱目魚,還推銷水果,旁邊還請來最強菜販韓國瑜背書,甚至還一口氣,找來國民黨最強的中生代合體造勢。

 
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國)謝龍介:「我們的漢子,我們的禿子,還有我們的燕子,他們都不約而同,要來幫助我們的農漁民的。」

 

2月17號,漢子、燕子、禿子合體南下站台,讓謝龍介的聲勢銳不可擋,順應韓流。3月9號謝龍介再請來韓國瑜助攻,還一起車隊掃街,這氣勢很驚人,彷彿回到韓國瑜選市長時的盛況。

 

▼謝龍介在選前大賣農漁特產,還找來最強菜販韓國瑜多次合體造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國)謝龍介:「感謝你,在這裡跟你問好,感謝,遠傳祝福你。」

 

一而再再而三請來韓國瑜,就連選前最後一天,韓總三度也來站台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不怕貨比貨,就怕不識貨,從台南開始,給謝龍介10個月的機會,只有10個月,要向全台南全台灣證明,我們台南鄉親不是只有忠於一個黨,絕對不是,台南鄉親是忠於什麼,忠於會做事的民意代表,好不好。」

 

▼柚子事件發酵、深綠選區難以撼動,謝龍介最後小輸3千多票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打出韓流還不夠,沒有韓國瑜相陪時,謝龍介單打獨鬥沒在怕,四處掃街拜票,一大清早就拿著麥克風在路口開講,不批對手,開口閉口只談這個。

 
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國)謝龍介:「人家說買米要看,關門要鎖,給你比較一下,龍介能不能辦事。」

 

就連上節目,關鍵時刻,謝龍介也打空戰,再推銷鳳梨,還當場切起鳳梨。

 

謝龍介:「這回去就都可以吃了,熟了。」

 

就連造勢活動,又是虱目魚或是鮪魚秀,複製韓流貨出去的謝龍介,一度成功拉抬聲勢,沒想到選前的柚子事件效應發酵,再加上深綠選區難以撼動,不過,相較於這一屆黃偉哲14萬6千票,和國民黨黃耀盛3萬5千票,謝龍介只小輸3千多票,這一仗雖敗猶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謝龍介合體韓國瑜 攤販湧進麻豆排人龍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415供電危機 台電: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