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選2020?李佳芬掃街秒變臉:焦點放謝龍介

2019/03/15 15:00 字級:
讀稿
韓選2020?李佳芬掃街秒變臉:焦點放謝龍介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,近日在廣播節目上說,韓國瑜當選總統不會對不起高雄,夫人李佳芬今(15)日到台南幫候選人謝龍介輔選掃街,面對提問,臉色則是沉了下來,表示說希望大家能把焦點放在候選人身上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廣播節目上說,韓國瑜當選總統不會對不起高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他(韓國瑜)當了總統,有這個機會的話,當然也會和高雄,跟我們所有國家的建設一樣,那他對高雄市民也不會有對不起的狀況。」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廣播,談韓國瑜選總統,可以帶領高雄和台灣一起日蒸月上,沒有對不起高雄的問題,一席話是不是在幫市長鋪路。

 

選總統議題,同樣圍繞韓國瑜家人,夫人李佳芬15號上午合體「龍介嫂」輔選掃街,被問到敏感問題,臉色一秒沉了下來。

 

高雄市長夫人李佳芬:「我今天是來幫忙掃街的,幫忙龍介的,我現在我不知道耶,我不知道主席講這個話的背景是什麼,但是因為今天…我們先把這個焦點放在我們龍介委員這邊好不好(夫人那個主席說,市長也在天人交戰是不是)主席為什麼會知道,大家都好喜歡揣測喔。」

 

▼女兒韓冰對於韓國瑜是否選總統,她表示好的人才很多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選前之夜,要大家把焦點放在候選人身上,佳芬姊不只一次迴避提問,女兒韓冰則是這樣說。

 

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不會啦!因為我覺得好的人才很多,就是我覺得大家應該就是,應該不會啦!不會,就是他有他的支持者,那其他人也會有其他人的支持者,不會那麼絕對說,只有黑或白這樣。」

 

韓國瑜究竟選不選,各界都在關注,身為市長最親近的妻女,韓冰和李佳芬也不免要面對,民眾們持續高漲的聲浪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