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倒數三天!謝龍介路口開講拜票 選前之夜雙佳芬合體

2019/03/13 16:00 字級:
讀稿

台南立委補選這一席,被民進黨視為是最後一口氣,離投票日只剩三天,謝龍介一早就在路口開講,不少支持者還熱情上前合照。選前之夜,謝龍介說要邀請韓國瑜再度站台,但還沒敲定,確定李佳芬會來,而郭國文,一早由賴清德陪同在麻豆拜票,雖然下起雨,兩人穿起雨衣,不畏風雨拜票,賴神再打出阿扁牌催票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國)謝龍介:「說龍介若當選,台灣就會被吃掉,大陸會把台灣吃掉,不會大陸會吃台灣的水果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早上八點,謝龍介就在西港區路口開講,爭取選民認同。選前之夜,韓國瑜是否會再度來站台,也引起關注。

 
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國)謝龍介:「還在聯繫當中,那佳芬姊的行程,大概今天會確定啦,那韓總現在還在敲他的時間,時間點,現在地點我們有三、四個區在選,我們已經去申請了。」


沒錯,選前之夜兩個佳芬合體,謝龍介的太太很期待。

 

▼謝龍介選前之夜將請來韓國瑜太太李佳芬,兩個佳芬合體,謝龍介太太很期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龍介太太李佳芬:「我當然很開心,可以見到佳芬姊呀,而且可以跟她一起,在選前的最後一天合體,當然希望為我們龍介加分,加更多的分數。」


同一時間,對手郭國文,一早七點多由賴清德陪同,來到麻豆拜票,雖然下起雨,穿起輕便衣服,賴清德再打出阿扁牌。
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阿扁總統已經站出來,咱阿扁總統說,這次的選舉是超越個人,超越黨派。」


賴神拿麥克風路口開講,替郭國文拉票,而郭國文則是趁空檔,向過路的騎士一一拜票。

 

▼賴清德至麻豆替郭國文拜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(民)郭國文:「拜託呀。」
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民進黨雖然剩一口氣,但是一定會勇敢爭一口氣,懇求大家,拜託大家,很重要,我們絕對不能接受一國兩制,我們台灣不做第二個香港。」


幾乎是天天陪著郭國文拜票,賴清德拚命要催出本土選民的熱情。選前之夜,郭國文陣營,將用徒步大遊行方式,營造勝選氣勢,而謝龍介可能找來韓總再站台,藍綠比人氣拚選票,綠營要拚的是,民進黨最後一口氣不能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