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代表藍營參選? 柯P:機率很高

2019/03/13 15:22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,目前情況不明,倒是今天他表示,他認為韓國瑜出馬的機率還滿高的,而被問到他能夠贏韓國瑜嗎?柯P說他不在乎,反正選不選他最後一秒看狀況再來做決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一早受訪,柯P就接了許多直球。

▼柯P認為韓國瑜參選2020機率相當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吳敦義認為優先考慮的人選,要贏過柯文哲,你怎麼看?)所以合理啊,所以(吳敦義)他已經把自己,所以他自己不選了是不是,他不選他就想,那下一步怎樣對他最有利,應該是這樣吧,(所以你認為韓國瑜會出來嗎?)我看機率還滿高的 ,不然怎麼辦。」


預料韓國瑜參選的機率增高,柯P果然也相當關注,2020可能對手。
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你認為你贏得了韓嗎?)我倒是這樣啦,反正我是滿輕鬆的,反正I don't care,(那是不是他出來你就不出來?)這就是我也不知道,反正最後一秒按照狀況決定,對我們來講,(最後下決定)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,可是總統大選不是急救,不是啦就好像我們外科醫生開刀,或急診醫生開刀,他也不是前三十秒才學,那個技術我們是本來就會,只是沒有拿出來用就這樣。」


2020蔡、韓、柯對決,未必成局,但這三人先在三月底接連出訪拚人氣。


▼面對韓國瑜是否參選2020,柯文哲表示「I don't care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一種國際戰的感覺),哎唷這有什麼好戰的,(擔心自己層級比較低?)我本來就層級比較低啊這廢話,我還層級比總統高,我們不會做這種期望吧。」


另外,傳出柯P延攬被視為藍營的前台中市副市長蔡炳坤,擔任自己的第三位副市長。
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反正時間到了,有來上班你們就知道了,我到現在已經心中沒有藍綠,沒有罣礙了。」


除了向藍軍招手,柯團隊還疑似發動自媒體,跟著柯p訪美,對抗不友善報導。

 

▼外傳柯P將延攬蔡炳坤擔任他第三位副市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用你的名義在外面跟大家募款,唉這就是大問題,這個常常有人這樣做,大家就開始有樣學樣實在,說是我的網軍,我看我都不認識。」

 

柯P審時度勢、積極備戰,參選與否現在只在一念之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