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特種行業若傳殺人槍毒 徐國勇:就把店抄掉

中央社 2019/03/13 11:12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特種行業若傳殺人槍毒 徐國勇:就把店抄掉

特種行業門口頻傳鬥毆,立委質疑警察淪為八大行業保全。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說,不會派警察去夜店門口站崗,也不會發生鬥毆就換局長,業者應自律、保持秩序,否則就把店抄掉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指示,酒店、夜店門口鬥毆,未有效處理,就撤換警察局長。

 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災害防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,邀請徐國勇列席備詢。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質詢時問,如果八大行業有發生鬥毆、打殺事件,就要換掉警察局長嗎,現在警察變成八大行業保全,被質疑警力無效配置,是在作秀還是拚治安。

 

徐國勇表示,蘇貞昌院長講得很清楚,不要派警察去夜店、酒店門口站崗,但如果發生鬥毆事件,相關局長、分局長要立即、迅速、有效壓制處理,否則會造成社會混亂;但也不會因為鬥毆就換人,「立即迅速有效處理怎麼會換人?還要嘉獎咧」。

 

徐國勇說,最主要是經營這些店的業者要自律,有能力開店,就要能保持秩序,店裡就不能有殺人、販毒、槍械等,如果有這些事發生,「我不客氣地講,我們就把店抄掉」。
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