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學聖網Po南跑道泥濘照 王浩宇:舊照

2019/03/13 11:32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日前在臉書分享南機場滑行跑道,出現泥濘的畫面,不到一個小時,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分享這張照片表示這是「舊照」,12日陳學聖特地到桃園機場的跑道以及滑行道視察,對於舊照,他說自己新舊照都有!而交通部長林佳龍被問到桃機部分,則回答會要求全面體檢。
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立委陳學聖在工程處人員陪同下,視察桃園機場跑道以及滑行道鋪面狀況,全因收到機師網友傳來的這個畫面。


▼陳學聖10日在臉書分享「網友傳來第一現場目睹機場跑道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飛機準備起飛瞬間泥濘四起,地面濕滑看來十分危險,陳學聖10號在臉書分享,標題為「網友傳來第一現場目睹機場跑道」桃園議員王浩宇隔空嗆「這是舊照」。


▼飛機準備起飛瞬間泥濘四起,地面濕滑看來十分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▼桃園議員王浩宇臉書Po文,隔空嗆「這是舊照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王明德:「過去的照片,現在好天氣,沒有這樣的問題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陳學聖:「我想我的照片裡面,新舊都有,因為我希望把它,呈現一個時間的縱軸出來,所以最近的照片也有,都包括很多熱心的網友提供第一手的現場。」

 

▼陳學聖再Po文回應,是機師網友傳來,沒想到引起討論風波而且模糊了焦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飛安問題至關重要 ,12號上午陳學聖動身實地勘察 。

 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:「這次出包的這個南跑道,是馬英九時代在2015年完工的喔,之後問題就很多,那我希望陳學聖委員可以加強監督。」

 

桃園機場公司董事長王明德:「鋪面所有材料都有壽命問題,到了一定時間,就像人老化,它一定必須要修補,只不過我們現在運量很高,所以修補時間,只要占用就會影響到。」

 

桃機每年大約有4650萬旅客進出,跑道使用達到飽和,就怕跑道出現破損影響飛機起降,桃園機場分為近、中、遠三期整修提前預防性修護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蘋果5/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