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清德嗆「誤導」 謝龍介回擊:你要跟盤商站一起嗎?

2019/03/13 10:54 字級:
讀稿

台南立委補選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嗆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,亂講文旦價格,信口開河誤導民眾!對此謝龍介上節目拿出數據回擊。另外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民進黨內部有人更希望謝龍介能夠勝選!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謝龍介:「我說清德兄,你如果沒有要求情要說,你就是要跟盤商站在一起是嗎。」

 

上節目拿出數據證明,全因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質疑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,信口開河誤導鄉親。

 

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嗆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亂講文旦價格,謝龍介上節目拿出數據證明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 

 

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謝龍介:「清德兄,你如果用30元跟他買,30元給我買,他再加2成,就盤口行情價,盤口的價格多少,我加2成跟你買,跟你收。」

 

謝龍介再三強調,他所說的文旦價格絕對不是信口開河,台南立委補選,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爆料,綠營內部有人比誰都還想看到謝龍介勝選。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陳亭妃如果說按照,如果謝龍介不在,國民黨隨便派出議員級的陳亭妃輕鬆當選,陳亭妃下次再選壓力多大,謝龍介那麼會搞,搞搞搞不要講別的,多花好幾千萬跑不掉。」

 

吳子嘉分析,如果謝龍介輸了,走到台南哪個選區都會替爭取連任的,民進黨立委帶來極大威脅。

 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:「謝龍介如果贏,他就去麻豆開一個果菜公司,他的果菜攤就有著落了,謝龍介如果輸掉,這麻煩,變流動攤販你知道吧,他把流動攤販擺在王定宇家也可以,到王定宇家門口擺個水果流動攤販,那不就王定宇昏倒了。」

 

這場選戰,綠營不斷把層次拉高到民主聖地保衛戰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有不同看法。

 

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表示,要盡量去對抗「韓」流。(圖/東森新聞)     

 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傾全黨之力能下去,能給郭國文注入暖流的,我們都盡量去來對抗「韓」流,那我們也知道這次選戰,你說要把他升高到台灣跟中國的戰爭,確實是有點太過。」

 

選區綠到出汁到選情告急,高嘉瑜認為原因除了「韓」流太強大,就是綠營分裂所造成,才要另闢戰場尋求轉機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   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