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提「自由經濟示範區!」 藍綠互罵「沒腦、低能」

2019/03/12 09:28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提「自由經濟示範區」,藍綠立委一早就在立法院互罵,國民黨立委開嗆,中央部會聯手「卡韓」,更酸財長蘇建榮堅持要成為2020國民黨執政後,第一個被換掉的部長,而民進黨立委則反批國民黨,全黨只剩下一顆韓國瑜的腦袋,根本為挺而挺。對此,韓國瑜則呼籲朝野立委,能夠團結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相信行政院、財政部也會感受到團結的高雄立法委員。」

 

韓國瑜提「自由經濟示範區」呼籲立委們團結,正因藍綠立委們一早吵不停。

 

▼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嗆國民黨剩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立委郭正亮:「國民黨人才濟濟,現在卻只剩下,韓國瑜一顆大腦。」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國民黨就算只有韓國瑜一顆大腦,總比民進黨沒有腦好吧!」

 

▼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藍委罵綠營沒腦,綠委郭正亮立刻手指著頭,點啊點,看似在暗示「腦,不就在這!」。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民進黨說他有腦,從剛才郭正亮,剛剛講的話就知道,不但沒腦是低能。」

國民黨立委羅明才:「郭委員你也是禿頭耶,呵呵呵,禿頭不要笑禿頭。」

 

▼國民黨立委羅明才笑說禿頭不要笑禿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財政部長蘇建榮:「自由經濟示範區的話,這個區內區外會有不公平的問題。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沒關係、沒關係,你堅持2020國民黨執政第一個換掉部長,就是財政部長。」

 

▼藍委痛罵綠營,連腦都沒有,更嗆財政部、國發會、央行、農委會、中央部會聯手一起卡「韓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立委吳秉叡:「哇 ,現在韓流很了不起啊,他有可能搞高雄公投啊,地方的租稅,租稅問題可以做地方公投嗎?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你們不推沒關係,我們就一路打到底,你說地方不能公投,我不排除推出自由貿易經濟示範區的公投。」

 

中央明確表態,自由經濟示範區若一開放,涉及洗錢、租稅公平、國際規範等問題,單獨縣市直接做,恐怕區內外失衡,現在藍綠雙方攤牌互尬沒有雙贏局面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提重啟自經區 蘇建榮:須全國性考量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獨家/地震包必備4寶!鞋子、衛生棉、手套、鋁箔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