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師大遭爆動員學生造勢!王金平:我動員就會破萬人

2019/03/11 21:49 字級:
讀稿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上周宣布參選總統,也舉辦造勢活動,不過卻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,台灣師範大學當天動員學生出席活動,黃國昌拿出當天的公假單,證明自己所說的,對此王金平則是否認,他說自己完全不知道這件事,要是真的動員的話,怎麼可能只有這些人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(3.7):「參選2020年中華民國總統。」

 

王金平宣布選總統,現場旗海飄揚,氣勢超強,但卻被黃國昌爆料,這場造勢有派人動員。

 

▼黃國昌爆料,王金平的造勢活動有派人動員。(圖/黃國昌臉書

 

黃國昌在臉書上,貼出這份台師大的公假證明書,上頭寫著協助王金平學長,參選2020總統發表會,要協辦的學生,在活動期間核准公假,下頭還有台師大的秘書室的蓋章,讓黃國昌痛批校方違反中立,濫用行政資源。

 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:「師大的校方雖然否認,說都是個人的行為,那大家就完全沒有辦法理解,如果是個人的行為話,師大的秘書室怎麼會協助。」

 

動員事件,不只黃國昌指證歷歷,連民進黨立委也有證據。

 

民進黨立委黃國書vs.教育部長潘文忠:「再發給學生500元的禮卷,請學生說,這個不是請公假去參加,從頭到尾學校都在說謊。」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誰要來我不知道,我要動員,怎麼只有這些人,我要動員就是幾千個,1、2萬個都動員了,怎麼會動員這個。」

 

▼根據網路媒體所做的民調,高雄市長韓國瑜,以超過4成2的支持度,遙遙領先柯文哲跟蔡英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王金平向鏡頭喊冤,說自己根本不知道,這次他特別打了一條有「馬」的領帶,是否有特別用意,他沒有明說,2020總統大選競爭激烈,國民黨誰能勝出,一切都還沒定論,但根據網路媒體「放言」所做的民調,高雄市長韓國瑜,以超過4成2的支持度,遙遙領先柯文哲跟蔡英文,但如果韓國瑜換成朱立倫的話,跟柯文哲的差距,就只差不到一個百分點。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自己還是要持續努力,柯市長是很有政治實力,那韓市長也是我學習努力的目標。」

 

民調差距各有解讀,雖然韓國瑜表態不會領表參加初選,但在民調上一支獨秀的壓力,勢必也會讓朱立倫、王金平,處境尷尬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嚴重災情!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
柯震東怒發地震文「好不容易才睡」 炎亞綸:有點無法理解了
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.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