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陳其邁挑戰原唱 余天旁邊唱榕樹下

2019/03/11 09:58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三重立委補選,為了幫余天輔選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又開唱了,挑戰余天名曲榕樹下,陳其邁還說,余天是被歌壇耽誤的政治家。而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請到的是新北市長侯友宜,兩人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幫余天輔選,挑戰余天名曲榕樹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候選人余天vs.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(你會唱喔?)路邊一棵榕樹下,是我懷念的地方。」

 

陳其邁又開唱了,這次直接挑戰原唱。

 

立委候選人余天vs.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(晴朗的天空。)晴朗的天空,(涼爽的風,不會了吧。)他是被歌壇耽誤的政治家,我是被政治耽誤的歌手,(現在是暖流要對抗韓流?)其實余天大哥本來就是暖男,我只是來幫他再加油,我跟你講,我們兩個加在一起更暖。」

 

力抗韓流,內閣出動,除了陳其邁之外,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陪著掃街拜票,但就這麼剛好,同一時間,國民黨這頭的助選員是新北市長侯友宜,蘇貞昌對決侯友宜,簡直是去年底市長選舉的延長賽。

 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陪著立委候選人余天掃街拜票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主角是鄭世維,他是紅花,我是綠葉,紅花比較重要,綠葉其實不太重要。」

 

自稱是配角,不過看看選舉公報上,鄭世維的政見欄放了侯友宜照片,還有設計對白,真情推薦。

 

▼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請到新北市長侯友宜,兩人一起到市場掃街拜票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他對我提出來的政見,他也要給我負責,所以他敢用我的(照片),就要兩個攜手合作,好好往前走,所以我信得過他,土包子就是一個,和人相處重情重義,可以跟人在一起的,那叫做土包子,吃了會覺得溫暖,我們鄭世維就是在地好人才。」

 

為自家人背書,提振士氣,藍軍步步為營,想在綠營地盤攻城掠地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