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我也曾是肌肉男!江啟臣當蛙兵練出傲人六塊肌

2019/03/11 09:4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我也曾是肌肉男!江啟臣當蛙兵練出傲人六塊肌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年輕當兵時,就是當人稱「水鬼」的海龍蛙兵,每天精實的訓練打造六塊肌,最近江啟臣秀出當年照片,讓不少網友驚呼超級帥,回顧過去的健美身材,江啟臣自己笑說,現在要有六塊肌已經不太可能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年輕當兵時,擁有精實六塊肌(圖/江啟臣提供)

 

皮膚黝黑,穿著海龍蛙兵的招牌紅色小短褲,展現精實六塊肌,這位小鮮肉就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。

 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:「這個是土包子,裡面料好實在。」

 

江啟臣在立法院問政犀利,經常帶領黨內立委出擊,尤其對國防議題展現高度專業,就是因為過去他曾經擔任過人稱「水鬼」的海龍蛙兵。

 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:「就蛙操訓練,蛙操訓練就大概搞了1、2個小時,可以讓你左去右回啊,前空翻、側滾翻,什麼翻都來了啊,有時候早餐吃一吃都還吐光光,晚上如果舉重、槓鈴沒有個一百下,大概也不能睡覺吧。」

 

回憶起辛苦的訓練過程感觸很深,過去軍中的魔鬼訓練打造出硬到不行的六塊肌,退伍20多年,已經47歲的江啟臣,雖然六塊肌隨著歲月成為了歷史痕跡,但他還是盡力維持身材,在政壇上展現熟男魅力。

 

國民黨立委江啟臣:「現在(健身)比較難,現在說真的能夠維持身材不發胖,不暴胖就已經不簡單了,你說要六塊肌,我想辦法努力看看,哈哈。」

 

▼台北市議員王閔生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,被封為民進黨的六塊肌發言人(圖/王閔生提供)

 

沒關係,六塊肌曾經擁有也是個美好的回憶,政壇上,國民黨有肌肉猛男,民進黨當然也有。

 

▼國民黨立委許淑華,扮成神力女超人讓她人氣爆表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海灘穿著小泳褲,露出兩塊結實胸肌,台北市議員王閔生擁有180公分的高挑身材,不說你不知道,10年前他為了衝浪苦練肌肉,讓自己外型更加陽光健康,更被封為是民進黨的六塊肌發言人。男生練肌肉,女生要維持身材也很不容易,像是國民黨立委許淑華,這身神力女超人裝讓她人氣爆表,甚至拍成月曆,完美曲線羨煞不少人,政治人物拚選舉、拚政治,好身材才能讓民眾留下好形象。

 

(封面圖/江啟臣提供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