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重批立委初選制度黑箱 王鴻薇怒辭黨發言人

2019/03/10 15:51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宣布將角逐立委,但卻怒辭國民黨發言人,原來昨天(9日)國民黨公布立委初選相關制度,王鴻薇怒批北市黨部完全沒協調,導致她短時間裡就得跟資深立委費鴻泰比拚民調,制度根本黑箱,對此費鴻泰開酸,講黑箱太嚴重了,黨內制度應該跟王鴻薇2018選市議員時差不多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宣布請辭國民黨發言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真的滿心灰意冷,我在今天正式跟大家報告,我要請辭黨職,我要請辭國民黨發言人。」


怒嗆黨中央選舉制度大有問題,北市議員王鴻薇選立委選到怒辭發言人。
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我完全不信任我們現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。」


原來王鴻薇質疑,市黨部公布的初選時程完全沒協調就決定。
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所以3月28日到4月18日都可以做民調,非常奇怪,比如說鍾小平議員和王欣儀議員,這個都是我都知道,他們已經很確定公開表態同樣的狀況,為什麼我沒有公平的一個競爭基礎。」


王鴻薇更談到過去身為黨發言人盡守本分,為黨打拚。


台北市議員王鴻薇:「我不只陪韓國瑜開記者會,在當時6都從侯友宜當時的大群館,大家記得嗎。」


蔡正元在臉書聲援,過去王鴻薇盡到黨發言人責任,替當時深陷菜蟲案的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辯護,但黨內資深立委卻置之不理。

 

▼王鴻薇質疑市黨部公布的初選時程完全沒協調,怒批黑箱作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媒體人陳揮文:「你看韓國瑜那個沒落的神情,要開一個記者會沒人理你啊。」


現在王鴻薇首次出戰,直接挑戰資深立委費鴻泰。


國民黨立委費鴻泰:「講黑箱的話這是很嚴重的,會讓外界覺得你們黨內才吃了幾天的飽飯,又要開始打仗,2018市議員選舉,那個選舉應該跟現在差不多,她應該都很清楚吧。」


▼蔡正元也在臉書力挺,表示過去王鴻薇有盡到黨發言人責任。(圖/翻攝自臉書 蔡正元


北市黨部強調,一切公開透明絕無黑箱,黃呂錦茹更直言王鴻薇誤會了,雙方各執己見,開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辛苦帶娃!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