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顆太陽挺核四 馬怒批蔡政府能源政策

2019/03/10 15:32 字級:
讀稿

馬英九基金會舉辦民間能源政策,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怒批蔡政府能源政策,提到說台灣就算沒有承受中國大陸第一波攻擊,光是能源問題,國內的情勢就很險峻,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出席,三顆太陽的互動引發關注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致詞怒批蔡政府能源政策,表示國內能源問題情勢險峻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總統馬英九:「以核養綠減碳,現在的執政者不願意做,就讓我們來做。」

 

前總統馬英九舉辦民間能源會議,直接挑明怒批蔡英文政府的能源政策。


前總統馬英九:「確保不缺電而且空污不惡化,政府只好以火養綠,液化天然氣載運船,如果受到人為因素阻礙來不了,很快供電就會拉警報,這是非常嚴重的國安問題,到時蔡總統最近所說的,承受第一波攻擊還沒開始,情勢就將無比險峻。」


馬英九還引用總統蔡英文先前的說法,再度強調,廢核早已不是世界趨勢,以核養綠減碳才是民意所趨。


前總統馬英九:「核廢料無法處理、無法解決,那廢核之後,過去30年核電廠所累積的核廢料就會自然消失了嗎?」

 

▼前總統馬英九強調,廢核早已不是世界趨勢,以核養綠減碳才是民意所趨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場會議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一同出席,太陽們握手寒暄,不時咬耳朵交換意見,像是來共同尋求馬英九支持,被問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說台南補選民進黨失敗,大陸會併吞台灣,朱立倫做出回應。
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民進黨除了恐嚇牌,就是恐嚇牌,最典型的騙、騙、騙。」


吳敦義趕行程,會議才開始半小時就匆匆離去,對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拋出二次年改,有話要說。
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當然我不能講說這個叫做二次年改,但是終究是要做一個比較合理合宜的調整。」

 

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一同出席基金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吳敦義強調,國民黨重返執政,一定會合理調整,搶攻軍公教,替藍營2020做準備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