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鄭世維選舉公報放韓國瑜照 余天:是誰在選

2019/03/09 16:40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鄭世維,在選舉公報的政見欄上,放了高雄市長韓國瑜,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照片,他的對手民進黨的余天說,不曉得到底是誰在選舉,還質疑是否侵犯肖像權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鄭世維,在選舉公報上,放了高雄市長韓國瑜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照片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候選人鄭世維vs.前總統馬英九:「我還會繼續來,來到他當選為止。」

 

馬前總統輔選不遺餘力,但鄭世維最積極聯繫的,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 

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鄭世維:「看韓市長他的時間,那如果他本尊沒到,我相信他的分身也會到。」

 

就是要搭「韓流」,連選舉公報政見欄,鄭世維都放上韓國瑜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照片。

 

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鄭世維:「我的看板就是韓國瑜市長,跟侯友宜市長啊,那我相信選舉公報,我依據相關規定置放(會過度消費?)怎麼會過度消費,這是黨內公共財,過去民進黨陳水扁、謝長廷,甚至於菊姐花媽,他們正在明星的時候,他們也是到處輔選啊。」

 

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這個我就搞不清楚,不曉得是侯友宜在選,還是韓國瑜在選,這個肖像權有沒有問過他們,我也不知道,我不曉得選委會為什麼這樣,搞不清楚。」

 

▼余天直批,搞不清楚是誰在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投票日倒數,難免針鋒相對,鄭世維為此成立「抓鬼大隊」。

 

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鄭世維:「我們希望大家都正向選舉,大家不要出任何奧步。」

 

民進黨新北立委候選人余天:「哎~我還擔心他奧步咧,他居然一直在批評我,他批評我可以,但不要批評我老婆、我的家人,我跟我老婆40、50年到現在,還沒有離過婚,他自己當議員的時候,他都可以拋棄自己的糟糠之妻,然後跟自己的助手。」

 

余天一面打對手,一面打內閣牌,除了交通部長林佳龍,陪著拜票之外,行政院正副院長也都有安排。

 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去年的地方選舉,確實有些人想教訓民進黨,我就是被教訓之後的受害者,教訓一下就好,不要教訓到半死不活。」

 

柔情喊話,希望支持者歸隊,綠營氣勢回來了沒,補選結果就是檢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「5指全斷」恐怖畫面曝光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