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硬起來!警無限期密集臨檢 鬥毆夜店暫歇業

2019/03/08 15:29 字級:
讀稿

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重話,要警方硬起來全台加強臨檢,結果全台各縣市警局長親自帶隊到舞廳、KTV跟夜店臨檢,有夜店7日臨時貼出公告,說內部設備損壞要暫停營業,疑似想避風頭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重話,要警方全面加強全台臨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員警:「那個小姐加快腳步,趕快整隊。」


高雄市警局局長李永癸親自帶領數百名員警,深夜擴大臨檢。


員警:「還沒檢查,後面還沒檢查的請他們過來。」


大廳裡擠滿身穿小禮服,大展好身材的辣妹,警方逐一盤查身分,確認有無未成年少女。


高雄市警局局長李永癸:「尤其是我們轄內陸續有發生幾件街頭暴力,所以我們針對這一項,我們採取各種勤務的預防來全面防治。」


因應警政署3月2日通令,全台加強防制聚眾鬥毆指示加強臨檢,不只高雄,台北也全員動起來。


員警:「小姐配合一下臨檢喔,配合一下臨檢。」


從2日到6日期間,北市動員餘2200名警力前往369處臨檢外,還執行1717處路檢。

 

▼高雄市警局局長李永癸親自帶百名員警,深夜加強擴大臨檢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分局長也親自帶隊到知名夜店臨檢,其中這家夜店打架砸車鬥毆事件頻傳,還上過媒體版面,這回不敵臨檢壓力,宣告暫停營業,疑似要躲避風頭,畢竟大批警力夜店整隊,進入一一盤查,也嚇壞不少上門顧客。


台中市警第四分局偵查隊隊長張國益:「我們會針對這家夜店無限期地執行擴大臨檢,以及路檢勤務。」

 

▼不止高雄市加強執行臨檢,台中市分局長也親自帶隊到知名夜店臨檢,有店家疑似想避風頭,緊急宣告暫停營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強調絕不容許有販毒或打架滋事,對於酒駕更是零容忍,警方強力臨檢嚴厲執法,就因為行政院長蘇貞昌下達指示,一旦有鬥毆事件傳出,就要換掉地方警察局長,讓各地警局長繃緊神經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夜店出名玩很大!脫衣、灑錢、打架鬧事樣樣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