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浩宇爆料狂批韓 潘恆旭回嗆:另有陽謀

2019/03/08 15:27 字級:
讀稿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期間幾乎天天喝酒,而且還是跟「國台網」的人應酬聚餐,對於這樣的爆料,高雄觀光局局長潘恆旭也幫自家市長說話,痛批王浩宇另有企圖,一邊歌頌鄭文燦,一邊打擊韓國瑜,如果真的那麼關心高雄,應該來高雄參選,他會奉陪到底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北農期間幾乎天天喝酒。(圖/王浩宇臉書)

 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,爆料韓國瑜在北農時期經常喝酒,對於他的指控,韓國於回應曾接待過很多單位,清者自清,後續連他的觀光局長潘恆旭,接受周玉蔻的電台訪問時,更質疑王浩宇一連串爆料另有企圖。

 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vs.主持人周玉蔻:「歌頌鄭文燦,到底是為了什麼,他自己知道,但是他要打擊韓國瑜,基本上只要現在來罵,韓國瑜就一定有聲量,他一則歌頌的都是桃園自己的市長,但他罵的都是罵高雄的市長,這個東西的比例不太對稱,背後的動機,我們也不用去解讀他,這就是一個陽謀。」

 

潘恆旭還說,如果王浩宇那麼關心高雄,可以到高雄選立委,一定奉陪到底,幾乎火力全開,力挺自家市長。

 

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:「網友也都推論說,會不會是有鄭文燦市長的授意,我個人相信鄭文燦市長,不至於會這樣子授意王浩宇,因為這樣子做太粗魯,然後也太白目了。」

 

▼潘恆旭表示,相信鄭文燦市長不會這樣子授意王浩宇,因為這樣子太白目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針對爆料照片中,韓國瑜跟「國台網」的人聚餐,現在也有民眾起底,2015年國台網來台參訪時,除了跟韓國瑜吃飯,也拜會許多政商單位,還跟鄭文燦互贈禮品。

 

照片中鄭文燦還跟國台網的人大合照紀念,桃園市農總會也搬出有機蔬菜宴客,質疑是否也跟國台網的人有來往?

 

桃園市議員王浩宇:「鄭文燦並沒有答應他們,九二共識、兩岸一家親的這些條件,也因為這樣子,所以他並沒有跟桃園買蔬菜。」

 

對於這樣的爭議,目前鄭文燦人在國外,市府也沒有對外回應,儘管韓國瑜已經澄清,但北農時期的宴客照依舊被翻出來做文章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