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揆「換局長說」惹議 基層警、縣市首長不滿

2019/03/08 15:41 字級:
讀稿

近日北中南夜店暴力事件頻傳,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上說出重話,表示如果鬥毆事件發生在夜店門口,就要撤換地方警察局長,這番話也引起基層員警以及不少縣市首長反彈。不過蘇貞昌今天(8號)受訪,說重話是要警政署由上而下都能上緊發條,同時也要告訴業者,不要挑戰政府維護治安的決心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台中夜店爆發鬥毆事件,好幾名黑衣男子拿著棍棒就往賓士車猛砸,還有人跳上車子甚至跑去砸店。囂張行徑完全不把警方放在眼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行政院長蘇貞昌,在治安會報上落狠話,如果鬥毆事件發生在夜店門口,就要換掉地方警察局長,引發基層員警跟縣市首長的反彈,蘇貞昌出面解釋。

 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局長都加油也要告訴夜店、酒店經營者,不要再低估政府的決心,囂張的酒店、夜店,已經有人在整修內部暫停營業了。」

 

強調說重話是因為,近來北中南夜店等聲色場所暴力事件頻傳,已經影響民眾生活,蘇貞昌再次強調 業者不要挑戰政府耐性。

 

▼行政院長蘇貞昌,在治安會報上落狠話出面解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行政院長蘇貞昌:「我要告訴,經營酒店、夜店的老闆都不是一般人,要知道不要跨越這些紅線。」

 

▼祭出鐵腕政策,就是要展現政府打擊不法行為力度,台中市長盧秀燕聽來有不同看法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一方面我們要改革,要指責、要批評,但是也要解決問題。」
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認為警力不足也是問題,發生鬥毆案不是換一個局長就能解決,第一線從員警到派出所,接著分局甚至是縣市警局全力拼治安,但一個換局長說,去形同打擊士氣,引發反彈院長顧治安祭鐵腕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注意!梨泰院出現「綁架巧克力」 誤食恐遭撿屍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