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:民進黨剩一口氣! 龍介仙要他下基層聽民意

2019/03/08 14:29 字級:
讀稿

立委補選,台南原本深綠的二選區民進黨也陷任入苦戰,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不諱言,民進黨現在就只剩下一口氣,能否站得起來就看這次的補選,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則回應,要賴神多聽聽基層的聲音,因為人民已經對民進黨感到憤怒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一早冒雨在善化牛墟街頭開講的,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碰到熱情的民眾送來補品,要他拼選舉也要保重身體,針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所說,民進黨現在就只剩下一口氣,能否重新站起來,就看這次的立委補選之戰,謝龍介回應要尊重基民意。

 

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碰到熱情的民眾送來補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:「你說這裏是民主聖地,民進黨剩一口氣,不可以放棄民進黨,這裏是民主聖地,你知道人民在生氣了嗎?佛爭一柱香人爭一口氣,公眾事務就是以民為天,民意做依歸,清德兄再下來聽一下,聽聽真正的民意是什麼?」

 

▼除了9號的大型造勢活動外,謝龍介預計下周要邀請佳芬姊來台南,希望韓國瑜也能幫忙,行銷台南的農漁產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則冒雨陪同郭國文在新化街頭拜票,二人最近在善化市場拜票時曾碰到,民眾嗆聲要拿刀子。郭國文也懷疑情況不單純。

 

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則冒雨陪同郭國文在新化街頭拜票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主委候選人郭國文:「有人刻意去捕捉那個鏡頭,又上那個字幕,想要塑造我們不理人民的訴求,但是說實在,那天其實我們是屬於一種,暴力恐嚇威脅的情況底下。」

 

由於郭國文原本周五一早也是選在善化拜票,他否認是怕和謝龍介強碰才改到新化,單純是為參加另一個活動才臨時更動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麥克風突失音! 台南立委政見發表 陳筱諭唱勇氣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!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