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貨出去人出來!港代表團:歡迎韓國瑜推廣水果

2019/03/08 11:49 字級:
讀稿
貨出去人出來!港代表團:歡迎韓國瑜推廣水果

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在22日前往港澳、廈深訪問,讓「韓流」成為大陸兩會焦點之一,像是廈門市長莊稼漢就用自己的名字向韓國瑜喊話,說農民兄和賣菜郎理念相同,香港代表團也看好韓國瑜推動的賽馬產業,歡迎他到香港推廣台灣水果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往港澳、廈深訪問,「韓流」成大陸兩會焦點之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:「大陸兩會正在進行中,各個代表團也都來到北京舉行會議,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即將出訪港澳和大陸,讓韓流在兩會中成為話題。」


韓國瑜到港澳、廈深爭取貨出去,人進來,香港代表團歡迎韓國瑜到香港推廣台灣水果。


聯泰集團總裁陳亨利:「台灣的水果都很好,那個韓市長也很親民,可能使得台灣的水果都更加好吃一點。」


韓國瑜力推賽馬產業,促進觀光增加就業人口,香港135年賽馬發展經驗,對於市長雄心勃勃 、樂觀其成,只是香港馬會公司剛好要到廣州辦活動,只能留點遺憾下回再見。


香港馬會公司執行總監譚志源:「他也透過一個渠道,表達希望可以到我們馬會來交流。」


港澳行程結束後,韓國瑜轉往大陸,首站就是號稱大陸矽谷的深圳。

 

▼韓國瑜表示,將爭取「貨出去,人進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小米在香港掛牌上市,深圳蓋研發中心,雷軍以全國人大代表的身分參加兩會 ,聽到記者追問,低調不談,但韓國瑜大陸最後一站到廈門,廈門市長不但熱烈歡迎,還向韓國瑜喊話兩人有共同理念。


廈門市長莊稼漢:「韓市長這個戲稱自己是賣菜郎,我的朋友這個戲稱我是農民兄,因為我名字叫莊稼漢,那麼一個種菜的和一個賣菜的湊在一起,就成為產加銷一體。」

 

▼廈門市長以名字學問,向韓國瑜喊話兩人有共同理念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代表團討論議題,圍繞省分一整年工作報告和期許,但韓國瑜準備到大陸考察,堅持拚經濟、少政治,人氣反而在大陸熱度增加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金句 點出藍太陽們的恩怨情仇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!被發現「還在燃燒」 死狀悽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