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流若發威 綠未能守住三重、台南 卓榮泰:不如歸去

2019/03/07 16:1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流若發威 綠未能守住三重、台南 卓榮泰:不如歸去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接受廣播電台訪問時強調,要是韓流發威,台南跟三重立委補選未能守住「我不如歸去」,言下之意是否代表會辭黨主席?現在就連余天都說重話,沒選上要退出政壇,但這話卻遭藍營對手鄭世維嘲諷,怎麼又一個說要退出政壇的,他表示,民進黨沒人說到做到,反而是官越做越大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余天說要是沒選上立委,自己將退出政壇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真的韓流來襲,我就不如歸去吧。」

 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力挺余天說重話,要是韓流發揮,未能守住三重,甚至台南綠大本營,他會不如歸去。

 

主持人vs.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(什麼意思?如果兩席全部失敗,你就辭職啊?)我們抗拒韓流,到底能夠抗拒到什麼時候,我說抗拒韓流,我的定義是我們要累積人氣,抗拒壞天氣。」

 

但事後卓榮泰卻改口,原來大家誤會了不如歸去的對象。

 

民進黨主席卓榮泰:「我的意思是說韓流不如歸去,不要再來影響大家正常的判斷,我的意思是說韓流不如歸去。」

 

同樣講重話的余天,說要是沒選上立委,自己將退出政壇。

 

記者vs.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(民)余天:「(之後還會在演藝圈看到您嗎?)嗯…演藝圈唱歌,我就這個職業,我不唱歌,我怎麼養這個家?」

 

三重陷入藍綠殊死戰,余天卻沒徹底斷自己後路,畢竟現在也傳出,守住三重席次的機率相較台南比較大,綠營要灌所有資源,助余天一臂之力。

 

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鄭世維vs.攤販:「2號拜託喔。」

 

▼藍營鄭世維下雨天狂跑菜市場,更拿包子打全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反觀藍營鄭世維下雨天狂跑菜市場,更拿包子打全場,一聽到對手余天出招,沒選上要退出政壇,鄭世維話說超酸。

 

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(國)鄭世維:「唉呦,又一個要退政壇,可是每次說到都沒有做到,你看看謝長廷謝大使,說要退出政壇,結果後來還官越做越大。」

 

▼一聽到對手余天出招,沒選上要退出政壇,鄭世維話說超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立委補選逼近,深綠選區卻進入膠著戰,綠營黨主席和候選人不得不說些重話,展現決心,力抗韓流,救選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