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0公尺路有四人攔路陳情 市長早餐急喊卡...

2019/03/06 19:42 字級:
讀稿
20公尺路有四人攔路陳情 市長早餐急喊卡...

高雄市長韓國瑜所到之處,沿路都有人攔路陳情,一早吃個早餐,20公尺路程就有四個人陳情,其中這位激動的婦人就是早餐店的母親,這一跪,韓國瑜很尷尬只好把早餐取消,記者找到雙方,婦人指控兒子不孝,兒子則反駁沒不養母親,不過母親四處陳情,他也很無奈,但韓市長原本要吃的這間早餐在當地小有名氣,過去還曾被美食節目報導過。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吃個早餐,都會有民眾攔路陳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不到20公尺,一連四個人攔路要跟韓國瑜陳情,也讓韓市長眉頭一皺,連早餐都吃不下去。

 

沒錯,婦人這一跪不得了,韓國瑜嚇壞了,轉過頭彎下腰仔細聆聽,而最激動的婦人她的故事,得從這裡說起。

 

東森記者林鈺倖:「攔路陳情的婦人兒子經營的湯包店,創始店就在這裡,可以看到現在已經租給別人,不過過去老子還曾輕被知名美食節目報導過。」


老店小籠包一籠十二個,料多味美又大顆,在當地小有名氣,不過 69歲老媽媽卻指控兒子不孝。

 

▼20年老店在當地小有名氣,不過婦人卻向韓國瑜哭訴,自己兒子不孝的事情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:「他說他每個月都有給你一萬五?」


陳情婦人:「一萬五是房租,(兒子)吃到今年47歲,從來沒給我過一千塊當零用金,一千塊給我吃飯。」


陳情婦人兒子:「問題是她四處陳情,說她沒有錢吃飯,我不養她,問題是都沒有這些事呀。」


母子各說各話,兒子也有話要說,他說奉母意接手老店,生意不好每天賺幾千塊,還說每個月給母親一萬五,好不容易盼到韓市長要來吃早餐,希望生意沾沾韓光。


陳情婦人兒子:「結果這樣子一弄很無奈呀,做兒子的敢怎麼樣,我也不能去罵她,也不能去打她,也不能去趕她呀。」


陳情婦人:「一百萬你一百萬拿去,你,你,你,你最起碼沒有十萬,也五萬塊給我做治療。」

 

▼陳情婦人與兒子各說各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母子倆各執一詞,看來家務事,韓國瑜恐怕一時半刻也解不了,可以確定的是,昔日知名的湯包老店,20多年的老招牌,因為婦人這一跪,再度引起關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20m遇4人陳情!韓國瑜早餐會喊卡:不吃了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