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祕密行程!見特殊人物1小時 韓國瑜施技甩媒體

2019/03/06 19:56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北上行程快閃4小時,他在工商協進會演講後,原本和媒體說要去搭高鐵回高雄了,但其實是安排了一個私人行程,比起一早韓國瑜和媒體侃侃而談的樣子,下午態度相當神秘低調,刻意的避開媒體,在大樓內和神祕人物會面整整一個小時,才結束台北行返回高雄,而這關鍵一小時,到底見了誰?有關2020的大選布局嗎?外界相當好奇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韓國瑜快閃台北4小時,途中卻避開媒體,密會神秘人物1小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去簽一個字就下來,我去簽一個字,簽一個資料。」


記者:「拜會企業嗎?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這樣我要上車了。」


韓國瑜台北秘密行程,下車見到媒體跟著,改口說不去了,轉頭上車,結果車子一開到巷口。


韓國瑜座車門一開,市長立刻衝下車,直奔目的,一秒鐘甩開媒體,韓國瑜就在新生南路上的大樓待了整整一小時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跟公家一點關係都沒有。」


記者:「跟黨務有關係嗎?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一點關係都沒有,私人調一些東西要補簽字,就這樣這種不足掛齒。」

 

▼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只一件不足掛齒的事情,與政黨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說是來補簽字,避談到底見了誰,原本外界在猜這位神秘人物,是表態參選2020總統大選的王金平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下午不會,拜訪一個朋友完馬上就回去。」


記者:「院長明天要說參選?」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那朋友不姓王。」


韓國瑜上午說見朋友,下午又改口說簽文件辦事情,和神秘人事會面的一小時,低調絕口不說,至於王金平先用電話聊過天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通過電話就祝福他,他也說如果太忙不用參加,我就說謝謝,祝福院長能心想事成,院長也希望為國家做更大的服務祝福他。」

 

雖然韓國瑜每回被問到選總統都沒有明確態度,卻已經有支持者,先表態要投票給他。

 

▼對於總統大選,韓國瑜雖不明確表態,但早已有支持者表明要投票給他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快閃台北四小時,離開前在等著買車票,粉絲意外得到機會和他合照,激動的大喊。

 

民眾:「總統好,總統加油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要見市長!韓國瑜夜宿…運將外地家人趕回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