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怨妻助選太投入 帶刀爬謝介龍宣傳車摔昏

2019/03/06 17:31 字級:
讀稿

目前是台南立委補選激戰的時刻,但是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的宣傳車上,卻出現一名昏迷有生命危險的男子,原本以為是選舉暴力,後來查出這名昏迷的吳姓男子,因為不滿妻子在謝龍介選議員時助選太投入,二人爭吵後,他離家出走,寫了一張我恨謝龍介的字條,爬上宣傳車後失足摔到昏迷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台南立委補選激戰的時刻,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的宣傳車上出現一名昏倒男子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謝龍介服務處外的監視畫面,看到凌晨二點四十分,一名男子爬上宣傳車的車廂,隨後像是倒栽蔥似的,栽進了宣傳車,直到清晨司機來開車前都沒有人接近車身,而司機硬推開車廂門,以為是名醉漢,卻看到了血嚇得趕快報警。

 

記者:「第一時間你馬上報警就對了?」

 

宣傳車司機:「對,對我看到血,我本來以為是醉漢,後來我看到有血就趕快報警,後來救護車來就把他載走了。」


警方將這名男子緊急送醫,查出他是六十歲的吳姓男子,身體下還壓著一把水果刀,一邊還有一張紙條寫著我恨謝龍介,由於是選戰敏感時刻,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,後來查出,這名吳姓男子不滿妻子在謝龍介選議員時,當志工太投入,雙方為此發生爭吵,吳姓男子隨身帶著水果刀氣憤離家,爬進宣傳車時失足摔傷頭部。


吳姓男子鄰居:「他在選議員時,她就幫他助選了,就有出去跟她跑車隊。」

 

記者:「她先生沒工作嗎?」

 

吳姓男子鄰居:「沒辦法做了,他做板模心臟不好,要爬高爬低心臟不好。」

 

▼警方查出這名男子的動機才發現,他是不滿妻子在謝龍介選議員時,當志工太投入,雙方發生爭吵,才有所舉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謝龍介知道後心情沉重,他希望對方早日康復。

 

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:「他如果個人對我情緒上有問題,我希望不針對其他無辜的人,大家都是義務來幫忙。」


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郭國文:「既然是謝陣營內部的問題,相信謝先生會好好的處理此事,而此事應該也不致於波及到其他人的選情。」

 

▼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謝龍介知道此事後,心情沉重,也希望對方早日康復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由於吳姓男子頭部重創,昏迷指數三,目前仍有生命危險,至於全案是否還有其他問題,警方正進行後續的調查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否認籌組柯粉協會! 柯P:先找版主們來溝通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