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來去運將家睡一晚! 運將為迎接韓國瑜家具竟全換新

2019/03/05 21:24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每月一次夜宿民眾家,這個月他選計程車運將,晚間八點他跟運將們開完座談後,也會到運將家睡一晚,運將全家人滿心期待、床單寢具都準備新的,就連花生、高粱酒、水果還有下酒菜都準備好了,要隆重招待這位貴賓。
 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▼韓國瑜計畫每月一次夜宿民眾家,這回他選擇來計程車司機家睡一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計程車運將段金成:「我們這所有睡覺的寢具,完全就是買新的。」

 

韓國瑜晚間要夜宿運將家乾淨整潔的主臥室,已經幫他準備好了。


計程車運將段金成:「這是我們的心意,市長很辛苦替大家服務,我們小小的表現,正好碰到過年,我們大清潔,你看我們窗戶都很亮。」

 

不只換新的,就怕市長會睡了不舒服,貼心的運將太太還全洗過,就連浴室也是乾淨溜溜。

 

運將妻子段太太:「幫市長準備乾淨浴巾。」

 

記者:「花多少時間準備?」


運將妻子段太太:「大概半個月給自己心理建設。」


▼運將一家人很開心迎接韓國瑜市長,甚至家具全換新的,為了就是怕市長睡得不舒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客廳已經備好高雄水果、花生,還有韓國瑜愛喝的高粱酒跟下酒菜,準備晚上要小酌幾杯,遠在台中的女兒女婿也要回來一睹視長風采。

 

計程車運將段金成:「平常我們看到市長一上任,馬不停蹄替我們高雄市民,爭取很多的財源,我們這小市民有這機會表現一下對市長的關心。」

 

超過300位司機報名要市長睡他家,能被選中,段姓運將一家人超開心,已經準備半個月。


知名計程車行董事長王冠懿:「他要有幾個條件,第一個資歷夠深,開車時間要夠久,第二個服務品質要很好,第三他是要被乘客喜愛的,而沒有客訴過的。」


▼知名計程車行董事長王冠懿表示,要被選中不但資歷要夠深,服務態度也要很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從果菜市場睡到育幼院跟漁會,這回是頭一次,韓國瑜真正夜宿在民眾家,韓國瑜會先到排班站跟運將們開座談會,預計晚間九點後就會入助段姓運將家,全家滿心期待要迎接這位重量級貴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出訪搶訂單不輸韓國瑜? 柯P:都簽大型企業MOU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即/屏東「火燒屋」濃煙竄天際!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