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國民黨更國民黨的不分區 葉毓蘭.邱毅

2015/11/26 15:57 字級:

立委登記倒數第二天,新黨主席郁慕明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,警察大學教授葉毓蘭被列為第一名,邱毅被提名為新黨不分區立委第二名,外傳因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喬不攏,羅淑蕾也可能退黨參選,立法院副院長洪秀主被勸進加入永和區參選立委!

新黨主席郁慕明:「各位要注意到我這條領帶,我選領帶都有意義,這條領帶你把它翻過來,一看是深藍的。」一開口用領帶比喻自己深藍立場,但新黨主席郁慕明還是率領子弟兵,提出新黨不分區名單,喊出拿下兩席立委席次,難怪只公佈排名第一和第二的,但名單公佈之前,第一名警大教授葉毓蘭,第二名前立委 邱毅,他們都是國民黨籍,難道是不爽被甩在不分區名單外嗎?
 
國民黨黨員,退黨的退黨加入新黨搶席次,恐怕是不分區名單「喬不攏」,就連原本深藍票倉台北市中山、松山區,提名蔣萬安出來參選,但現任立委羅淑蕾不滿沒在不分區名單,不排除脫黨參選,還有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動向備受矚目,傳出地方勸進,洪秀柱動念頭 想參選新北市永和區立委,肯定直接衝擊現在的參選人林德福,距離登記倒數兩天,國民黨整合失敗也再度浮出檯面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新黨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