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閃瞎!柯P行程滿檔...陳佩琪甜問夫:要吃瓜嗎?

2019/03/02 19:38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,南下行程滿檔,他的夫人陳佩琪陪在丈夫身邊形影不離,柯文哲夫妻在參觀農產品時,不停吃蔬果,互動親密,兩人一整天下來,大曬恩愛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夫人陳佩琪,一同南下,一整天下來,大曬恩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有一個400藍光進去。」

 

七彩熱帶魚在水族箱悠遊,柯文哲南下屏東,拜訪企業,目不轉睛,看不停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會從200家魚場那邊,把貨送過來,這兩種顏色好可愛喔,這全部都台灣自己。」

 

柯文哲看水產很有心得,就連被擠在後頭的夫人陳佩琪,還特別跑向前,站在丈夫前面,兩人一整天可說是形影不離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為什麼做那麼高啊。」

 

大口吃一整顆草莓,柯P頻頻發問,陳佩琪也沒閒著,幫老公拿草莓,最後還一個人拔菜吃菜。

 

記者vs.夫人陳佩琪:「(記者:有沒有苦味)不會,有苦的跟酸的都很健康。」

 

▼陳佩琪問柯P,要不要吃整根小黃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佩琪吃開了,一直吃一直吃,陳佩琪還問柯P,要不要吃整根小黃瓜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夫人陳佩琪:「(柯文哲:有刺,有刺,這個有刺)我已經把一根吃完了,你要嗎?」

 

這回夫妻倆,南下行程滿檔。

 

▼柯文哲南下時還偶遇粉絲,表示支持是因為他是「柯總統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粉絲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哇!這個都保留喔(粉絲:對啊)怎麼會那麼支持市長(粉絲:因為你是柯總統啊)謝謝你,謝謝。」

 

柯P早上06:30就在住的地方東隆宮拜拜,然後參觀屏東香蕉園,再觀賞熱帶魚,並在11點左右,抵達石斑魚養殖場,了解水產,而下午也沒立刻回台北,2點一到,前往高雄工業區參觀,隨後才搭左營高鐵離開,雖然柯文哲到最後都沒見到韓國瑜,但這對夫妻,可在鏡頭前,曬了不少恩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赴高雄企業演講陳佩琪也跟去!柯P笑:她放假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