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機場斥資2億8千萬!打造7處「過夜停機坪」

2019/03/02 17:12 字級:
讀稿

台中國際機場斥資2億8千萬打造過夜機坪,今(2)日啟用典禮,交通部長林佳龍以及台中市副市長楊瓊瓔都出席記者會,但大家關注的暖冬遊補助,不少業者反彈還沒領到補助款,對此林佳龍表示,會採取預撥制,而且一切申報的程序都還在進行中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台中國際機場斥資2億8千萬打造過夜機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持人:「這是我們的射水儀式。」

 

班機緩緩通過灑水門柱歡迎儀式,這是台中國際機場啟用過夜機坪典禮。

 

主持人:「歡迎來台中,歡迎。」

 

乘客一下機,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,副市長楊瓊英親自接機,還接過開幕小禮。

 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我們這個機場更國際化,加上原來有的11個機位,我們未來的調度營運,都會更有彈性跟競爭力。」

 

▼交通部長林佳龍、副市長楊瓊英親自接機,還接過開幕小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這是歷時3年,斥資2億8千萬,打造的7個停機坪,讓台中機場在早上7點到9點,多出4個離場航班數,大大提升台中機場的運量,但大家關心的是才剛結束一波的暖冬遊補助,不少業者跳腳,因為補助款遲遲沒有下文。

 

交通部長林佳龍:「目前來講暖冬已經有7成都領到,他本來就是3個月的計畫完,之後還要再辦理核銷,我們也採取彈性的做法,就是先預付8成他們申請的補助款。」

 

對此林佳龍表示,暖冬遊補助還在申請程序中,對下一期補助方案,交通部也會增加有新的計畫,然而來到台中,市長盧秀燕沒出席,王不見王,但還是針對花博欠款問題,說了重話。

 

▼盧秀燕針對花博欠款問題,說了重話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我們少部分的媒體,一定要守住台中人的預算,守住台中人的權益,千萬不要成為AIPH的打手,我今天講話有點重,因為我們一定要依約行事,一毛錢也不會少給,但是再多亂要也不可能。」

 

AIPH放話,雙方針對權利金沒有共識的話,將會走上國際訴訟,市長盧秀燕話說的重,不會多給一毛錢,一切還是以市民權利為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