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琁轉大人物】龍介仙爆韓國瑜悄悄話 吃米糕翻轉綠營票倉

2019/02/27 20:08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台南市立委補選參選人謝龍介,接受《東森新聞》獨家專訪,一邊吃台南麻豆第三市場好吃的米糕,一邊大聊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時在耳邊的悄悄話。簡單一句話讓忙於選務的謝龍介相當感動,除此之外,謝龍介更預言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的下一步將「更上一層樓」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「一生監督你一人」的謝龍介說,就算賴清德現在不是行政院長,還是可以監督他,認為「為什麼一定要在立法院」,話鋒一轉,便預言賴清德的下一步:「他會更上一層樓」,記者問:「是指2020總統大選配副手?」謝龍介回:「對。」卻也馬上補一句:「但不一定會上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17日的謝龍介競選總部成立造勢,高雄市長韓國瑜特別到台南站台,謝龍介說,當時韓市長在台上的一個小舉動,讓他覺得相當感動:「他在我耳邊講了一句話:『你隨時有需要,要我來幫你掃街或什麼,你儘管講。』」因為選情艱辛,謝龍介看韓國瑜如此忙碌還願意出手相助,大讚:「他對兄弟的選舉事務,還是念念不忘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這次補選時間短暫,但謝龍介仍然有機會翻轉綠營票倉,除了韓流席捲到台南外,謝龍介更透過幫助台南市議長郭信良當選一事反擊新潮流。謝龍介透露,郭信良當初就是被新潮流逼到走投無路,他才會路見不平、拔刀相助,但也因此讓新潮流安排的議長人選落敗,讓新潮流對他恨之入骨。謝龍介更爆料,郭信良的親戚一遇到他就對他眨眼,說:「他說我一定會支持你,放心!」成功拉攏親綠選民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段宜康批評謝龍介跨選區選立委,應向原選區選民道歉,一談及此事,謝龍介爆氣罵段「悾悾」,他說:「我跟農漁民站在一起,他們打我就是在打農漁民!」謝龍介還表示,北區、中西區選民都支持他為第二選區的農漁民服務,更在採訪中喊出他聽到的選民心聲:「五個立委,民進黨選出來的都死豬鎮砧,沒有要做事,所以農漁民才會這麼稀微、這麼悲哀!」謝龍介稱他沒有放棄原本支持他的選民,他只是在擴大服務。謝龍介不怕抨擊,在最綠選區打選戰,仍然戰力破表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