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暴怒!出國簽訂單被指原本就有 說重話譙農委會

2019/02/27 20:13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人在新加坡出訪,卻隔海槓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!原來陳吉仲在立院備詢時說,韓國瑜在新加坡接下的訂單,是原本就有的通路,這番話激怒韓國瑜,忍不住怒嗆,在陳吉仲的嘴巴裡,韓國瑜永遠是一個屁,而且還說他在不停的唱衰,無聊透頂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韓國瑜在台北農產,待了4年半總經理就像放了一個屁一樣。」

 

▼韓國瑜隔海槓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在鏡頭前動怒,原本在新加坡,開心推銷農特產的韓國瑜,隔海槓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就說我們來是白來了,我們不來的話也是有訂單,照陳吉仲邏輯永遠是如此,所以韓國瑜在台北農產,待了4年半總經理,就像放了一個屁一樣,不幹總經理,這個業務一樣好。」


針對陳吉仲,韓國瑜實在很生氣,原來27號上午陳吉仲在立法院備詢時的這番對話。

陳吉仲強調新加坡這兩個大超市,是去年本來就有的通路,國際處還補充,去年台灣出口新加坡農產就有3億台幣,是台灣的五大出口國之一,而這番話傳到正在新加坡搶訂單的韓國瑜耳裡,當然不是滋味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高雄市團隊,來新加坡、馬來西亞,來跟不來結果是一樣的,所以在陳吉仲嘴巴,韓國瑜永遠是一個屁,對不對?是這個意思嗎?到底誰的講話才是一個屁,好不好?大家思考一下,我們出來幫高雄市找觀光客,幫高雄農產品漁產品找出路,而且也獲得了一定的成績,你就一定要在台灣唱衰,不停的唱衰,無聊透頂,這沒有水準到了極點。」


下台後韓國瑜還是怒氣未消,連原本要試吃的烏魚子都不吃,根本氣飽了。

 

▼韓國瑜怒氣未消,原本要試吃烏魚子也不吃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市長要不要吃一下,我等一下吃,本來我吃得下,講到陳吉仲3個字,我突然吃不下了,太生氣了是不是。」


儘管韓國瑜人在海外出訪,高雄依舊不平靜,今年旗山香蕉產地價格下跌,蕉農控訴有部分盤商聯合壟斷,向市府反應卻沒得到回應,韓國瑜也趕緊安撫。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回去之後我們,就會有作為好不好,我們在國外打拚的時候,不要國內老是有人,用牙籤戳我們的屁股好不好。」


不過沒多久,韓國瑜息怒後,情緒才比較緩和慢慢解釋。

 

▼陳吉仲批韓國瑜在新加坡接下的訂單,是原本就有的通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覺得陳吉仲,他很大的錯誤就是,他在國內時我們在海外,打拼的時候為了農民漁民,他應該要祝福我們,何苦如此講話這麼的酸,諷刺性這麼強,沒有必要嘛!」


想要拚經濟、帶高雄走出台灣,韓國瑜身上擔子不小,這回在鏡頭前說重話,發火怒嗆陳吉仲,火藥味十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大讚接地氣!韓國瑜出訪新加坡 星媒:作風與李顯龍相似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