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快訊】因緣來了! 王金平確定3月7日宣布選總統

2019/02/27 18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【快訊】因緣來了! 王金平確定3月7日宣布選總統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日前參加活動致詞,說再辛苦自己也要拚總統競選!隨著國民黨內2020年初選態勢日漸明朗,王金平參選總統態度日益明朗,從一開始出書《橋-走進王金平》開始,後續有王金平之友會成立。王金平今(27日)確定將於3月7日正式宣布參選,並於國際會議中心向外界報告參選理由!

 

另一方面,周錫瑋日前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宣布將投入總統大選,成為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後,國民黨內最新一位宣布將爭取黨內總統提名的人士。周錫瑋指出,他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有兩階段初選;第一階段初選,開放黨內有意願者報名參加,選出一名勝出者,第二階段是,待其他獨立參選人或民進黨提名人選確定後,再看看黨內是否還有強棒,再與第一階段勝出者競爭,產生最強的參選人。

 

周錫瑋說,人民希望民進黨輸,國民黨如果要贏,用兩階段初選,才能讓無法參與第一階段初選的人有機會,讓國民黨的最強棒能夠出線。他也否認兩階段初選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條款,目前韓國瑜聲勢高,不代表未來聲勢還是最高,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真的怒了!忍你3年 終於說重話怒譙蔡英文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王金平 選總統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