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讚接地氣!韓國瑜出訪新加坡 星媒:作風與李顯龍相似

2019/02/27 17:41 字級:
讀稿
大讚接地氣!韓國瑜出訪新加坡 星媒:作風與李顯龍相似

韓國瑜這次新加坡行程,所造成的炫風,當地媒體也相當關注,全程緊跟報導,有許多記者發現,韓國瑜的作風,跟新加坡總理李顯龍相似,甚至從他抵達機場時,身旁沒有隨扈和保鑣,另外,在餐廳品嘗肉骨茶,都相當貼近當地民眾,作風相當親民接地氣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新加坡8頻道主播:「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抵達本地,展開為期三天的行程,推銷高雄的農產品,上百名來自本地和台灣的韓迷,前往接機還有大批媒體追訪,場面一度陷入混亂。」


媒體vs.新加坡航警:「不要再推擠了。」

 

▼韓國瑜一到新加坡機場,現場擠滿大批接機民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到新加坡,規模真的是比韓星還大,他的一舉一動,成功交易了哪些訂單,都是新加坡媒體關注的焦點。


特派記者張良皓:「以聯合早報為例,他們就把這件事情,當然是當作韓國瑜市長,訪星最主要的事情,他們是用了韓國瑜市長,簽下了450萬的蔬果訂單。」

 

新加坡電視、報紙,都大篇幅報導,因為韓國瑜炫風席捲星國,特別是他的作風,相當親民又接地氣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這加胡椒的),哇!真好喝,真好喝好喝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品嘗新加坡道地肉骨茶,大讚超好吃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品嘗道地肉骨茶,在餐廳和當地民眾近距離接觸,拉近和新加坡的感情,就連他跑行程,新加坡媒體也都全程記錄,發現旁邊沒隨扈也沒保鑣。


特派記者張良皓:「韓國瑜到新加坡跑行程,可以看到他周邊幾乎,沒有相關員警保護,不過根據新加坡媒體私下透露,以他這種市長等級,以及人氣來說,至少應該要有5名員警。」


韓國瑜貼近新加坡,民眾都感受到了,他的作風還被拿來比較。

 

▼新加坡當地報紙以大篇幅報導韓國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加坡青創業者執行長王祥宇:「覺得兩者(韓國瑜、李顯龍),都有人氣至少目前看來,就整個政治風格,也是有一點點接近。」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李顯龍比我長的帥多了,好不好,在個性、執行力、魄力,還有霸氣,李顯龍總理很厲害,我聽過他演講。」


調侃自己,不敢跟新加坡總理比較,畢竟韓國瑜知道,這次行程是來買農特產,不是捧自己的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