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挨批高調! 韓國瑜:吾豈願高調哉? 三月訪中行程備受關注

2019/02/27 16:00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星馬行搶農產品訂單成果豐碩,三月造訪中國的行程也備受關注,市府最新出爐的兩岸小組成員名單,由韓國瑜領軍,除了局處首長還有台商會長,韓國瑜表示,要借重台商的經驗向大陸發展。
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吾豈願高調哉,吾不得不高調,這個人接機這麼踴躍,能不高調嗎,我們並不想高調,我們想靜悄悄的,把我們東西賣出去,結果接機的人這麼多,本地的媒體又這麼多,我們想要低調也沒有辦法。」


▼韓國瑜被批高調,引述《孟子》:「予豈好辯哉」回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引述孟子的予豈好辯哉,回應的是遭批高調的事,韓國瑜的星馬行,遭已故作家李敖兒子李戡,發文指踩到中國紅線才遭打壓。


韓國瑜不顧打壓的事,出訪的下一站就鎖定了大陸,在韓國瑜的南南合作中,大陸的南部城市及,香港、澳門、深圳、廈門這一帶,都是未來行銷的重心,而市府也公布兩岸小組成員名單,下周一召開首次會議,小組由韓國瑜任召集人,副召集人除了兩位副市長,還包括前高雄縣長楊秋興,其餘23名委員,有六位局處首長之外,還包括四位台商會會長,及學者社團企業老闆。


▼韓國瑜一到機場就受到大批媒體及支持者的接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特別的是有台商的,四位會長也在委員裏面,怎麼會想到他們,因為他們有實務經驗,台商第一手每天在大陸,不同的城市裏面,經商也好交友也好,不管怎麼樣,他們有實務的經驗,如果說我們做大陸,這方面商業行動的時候,有一些實務經驗者,跟我們配合甚至來指導我們,對未來高雄市的經濟發展,在兩岸這一塊會有很大的幫助。」


▼韓國瑜的兩岸小組名單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月的大陸行,走訪哪些城市及拜訪些人,勢必更受注目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