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誰摔死李新?盛竹如影片影射羅淑蕾 今對簿公堂

2019/02/22 17:09 字級:
讀稿

資深主播盛竹如,因為拍攝誰害死了李新影片,內容影射前立委羅淑蕾,就是幕後兇手之一,去年10月前立委羅淑蕾,自認名譽受損,向盛竹如提告,今(22)日開庭,羅淑蕾低調進法院,而盛竹如則表示,自己被以刑事罪名控告,簡直是惡人先告狀,一切就看法官怎麼判定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主播盛竹如,一早來到台北地方法院,因為幫忙錄製「誰害死了李新」影片旁白,內容影射前立委羅淑蕾,恐怕就是幕後兇手之一,讓羅淑蕾自認名譽受損,對他提告。

 

資深主播盛竹如:「我也不知道什麼叫做妨害她(羅淑蕾)的名譽,她用刑事來告我,她既然告了我,我就上法庭,讓法律做最公平的裁判,羅淑蕾從來沒說過真正的好話,惡人先告狀。」

 

羅淑蕾一早相當低調,沒有受訪,直接進到法院裡報到,但就在開庭前幾天,盛竹如自爆自己接到恐嚇電話,要求公開向羅淑蕾道歉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資深主播盛竹如:「有人來跟我說,要我向羅淑蕾公開道歉,來一個記者會,我說我為什麼要向她道歉,我覺得很奇怪。」

 

盛竹如表示自己拿到的劇本,是李新女友郭新政所給,拿了拍片報酬,也是因為 是工作之一,一切都有證據,遭到控告又被威脅,盛竹如在18號發布了這段影片。

 

《誰摔死了李新》影片:「各位好!我是盛竹如,聽說有很多朋友,被羅淑蕾、嚴嘉惠一幫人騷擾威脅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影片一公開,羅淑蕾質疑盛竹如,是為了炒話題、宣傳影片,兩人在開庭前隔空互槓。

 

前立委羅淑蕾:「天底下有原告,要去找被告和解的嗎?不可能的嘛,我一定告到底。」

 

資深主播盛竹如:「羅淑蕾這個人心術不正,無所不用其極。」

 

22號早上開庭,盛竹如預告第9支影片,將會如期公開,但突如其來的恐嚇訊息,會不會影響到開庭結果,法庭外及法庭上的攻防戰,持續開打。

 

(封面圖/誰摔死了李新 臉書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