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新總統民調韓橫掃 王世堅:我很久沒罵他耶

2019/02/20 16:23 字級:
讀稿
最新總統民調韓橫掃 王世堅:我很久沒罵他耶

蔡英文總統宣布競選連任,不過蘋果日報最新民調卻顯示柯文哲如果參選,因為藍綠通吃的特性,所以暫時領先蔡英文總統,唯獨韓國瑜也參選柯文哲才落後,對此柯黑議員王世堅幽默回應,我已經很久沒有罵韓國瑜,怎麼還會這樣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已經有一陣子,沒有罵韓國瑜囉,所以這個事跟我無關。」

 

急著撇清,被戲稱有扶龍命格的王世堅,聽到韓國瑜在蘋果日報民調,各對戰組合中全拿第一,有些不可置信,而對柯文哲在韓國瑜不參選的情況下勝過藍綠,則是不以為然。

 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(柯領先)這個只是暫時的,一時的啦,不管是在網路上聲量,或社會的支持度,其實他已經開始在滑落當中。」

 

▼議員王世堅回應新出爐的民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根據蘋果日報民調,柯P參選總統不僅獲得相對多數的中性選民支持,更有40歲以下的選民力挺,不過一旦韓國瑜參選,韓在30到39歲的選民中支持度跟柯不相上下,40歲以上就全是韓國瑜的天下,然而柯韓是否參選,都將面臨到參選正當性的問題,這兩位這一任的市長任期才開始沒多久。

 

▼柯P參選總統不僅獲得相對多數的中性選民支持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:「這個牽一髮而動全身,誰能夠接他(柯文哲)的位置,否則大家會認為說這個,棄市民於不顧,那韓國瑜也面臨一樣的問題。」

 

▼議員高嘉瑜回應新出爐的民調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:「所謂正當性就是,民眾覺得他(韓國瑜)應不應該選,這次的民調不就是,民眾覺得他該選嗎?柯文哲已經在盜壘了,他已經在盜壘了,為什麼我們要強迫韓國瑜,站在壘包上不動呢。」

 

根據這份民調,2020總統對戰組合中,只要沒有韓國瑜柯P基本上都勝過了藍綠可能對手,這種實力,任誰也無法小覷。

 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:「2020年對他(柯文哲)來講的話,他的情勢還在,所以他要抓緊這個機會,如果到了2024年的話恐怕整盤都冷掉了。」

 

柯P參選與否,必須權衡藍綠對手聲勢變化,一次民調結果的參考價值實在有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:被硬生生做掉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