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時力黨主席出爐前夕 陳惠敏宣布辭秘書長

中央社 2019/02/15 15:06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時力黨主席出爐前夕 陳惠敏宣布辭秘書長

時代力量今天將公布新任黨主席,但改選前夕,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表示,從新任黨主席選出時起,她將辭去秘書長一職,也不再續任;陳惠敏也與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解除臉書好友關係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時代力量今天下午將舉行記者會,公布新任黨主席。時代力量決策委員、黨主席選舉,原本在農曆年前就能完成,但因決策委員候選人號次產生方式,是以登記順序作為號次,讓聯合競選的候選人都是連號,引發爭議。因此黨中央重新抽籤決定號次,延後選舉時程,黨主席也要到農曆年後才產生。

 

就在新任主席產生前夕,陳惠敏在臉書發文表示,為了全力支持下一屆黨主席推展黨務工作的理想,也能號召更多優秀的黨內同志共同奮鬥,自新任黨主席選出時起,「我將辭去秘書長一職,亦不再續任」。

 

陳惠敏說,回到第一線努力,就是她最想做的事情,讓時代力量跨過濁水溪,在非六都地區扎根,是她在2018年許下的承諾,初步已經實現;未來一年,她會和高雄黨員朋友繼續為時代力量在第一線奮戰、在第一線努力。

 

知情人士透露,陳惠敏已經清空在中央黨部的辦公室。而黃國昌在決策委員選舉前,突然宣布不續任黨主席,也沒先告知黨內,觀察陳惠敏臉書的好友名單中,已經沒有黃國昌,兩人關係耐人尋味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影/妹子被帥哥搭訕「回家竟長斑」 醫嚇壞:是屍毒!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時代力量 陳惠敏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