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強柯黑泯恩怨?王世堅放話:除非柯文哲洗心革面…

2019/02/12 19:56 字級:
讀稿
最強柯黑泯恩怨?王世堅放話:除非柯文哲洗心革面…

台北市長柯文哲3月中將訪美,傳出華府台灣同鄉會不打算接待柯文哲,對此,柯P表示那就算了,會倒過來辦餐會,想來的台僑就可以來,另外,過去讓柯P跟超級柯黑王世堅槓上的晴光市場遮雨棚案即將完工,又意外讓兩人隔空互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幕僚一拉,原本要走出來的柯P又走到牆後,難道是在準備回應,訪美不被華府台灣同鄉會接待這一難題。


記者:「不接待你主要原因是什麼,是怎麼跟你說的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事實上他們也沒有來,跟我們接待啦,沒有接觸啦,我後來是直接有跟當地的,就是我們外交系統,這個就算了,就是說我們倒過來嘛,我們如果再辦一個餐會,那要參加的人就來參加,這樣就好了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被深綠色彩濃厚的團體歡迎,柯P只能摸摸鼻子,畢竟跟綠營的關係緊張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事。


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我在公開場合送柯文哲不少東西耶,兩三個月前我送他那一套龍袍,都說他晚上睡不著要吃安眠藥,穿著龍袍睡保證一夜好眠,一覺到天亮。」
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、王對決似乎沒有停止的一天,不過造成雙方決裂的晴光市場遮雨棚案即將完工,或許兩人也有機會藉此修補關係。

 

記者:「(晴光市場遮雨棚)完工的話,會不會跟他有化解的可能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化解?要化解幹什麼,他一定捨不得啊,他每天沒有罵我他怎麼上電視。」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 柯文哲講這個話,基本上他就已經失格啦。」


記者:「有沒有辦法和解?」

 

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於公於私都沒辦法,除非柯文哲洗心革面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兩人嫌隙已深,但王世堅不是自嘲有扶龍命格嗎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他如果認為他是扶龍命格,那他每天罵我是希望我怎樣。」


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那既然我如果是扶龍命格,每天罵你柯文哲,你柯文哲應該感到很幸福嘛,不是嗎,你感謝我都來不及了不是嗎?」


記者:「如果真的進了總統府怎麼辦?」


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:「不可能啦,那我真的要好好,改運啦,哈哈哈。」

 

柯P對上超級柯黑,你來我往彼此對立,角色鮮明,在政壇上也算是一種少有的特殊關係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稱高雄「攤販經濟」 柯P:台北要發展長遠經濟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