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王金平爆朱六度找他選總統 朱辦:當時都婉拒

2019/02/12 12:28 字級:
讀稿

爭取國民黨內總統提名,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開始大爆往事內幕!王金平表示,2015國民黨「換柱風波」時,當時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曾找他談了6次,說要在換柱後徵召他來選總統,沒想到最後「新郎不是我」。對此,朱立倫競選工作室表示,當時確實積極勸進,但王院長皆以家人反對為由婉拒,朱立倫只能予以尊重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他(朱立倫)有邀請我六次,要我(換柱後)來選。」

 

王金平大爆驚人內幕,原來2016總統大選,一度可能在換柱後披上國民黨戰袍,對決民進黨的蔡英文。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那次的星期六早上,完成換柱程序,中午馬上就開中常會,推薦的新郎不是我。」

 

換柱後接棒的不是王金平,據了解原因在,馬英九反對王金平嗆聲要退黨,朱立倫只好自己上,結果大輸一場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他(朱立倫)沒有告訴我,告訴我說以前講得不算數,特別也感謝他,因為他勇於承擔選總統的責任,免除我還要負擔這個責任。」

 

這次決定不讓了,而且還要搶在其他太陽的前面宣布參選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(什麼時候是大吉大利的日子?)三月初。」

 

有消息指出宣布的時間點,可能就在3月3日,不過其實王金平距離踏入總統府,過去幾次選舉都有機會。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2011年有兩項讓我選擇決定,第一是副總統人選,第二是繼續留在立法院,當天我沒有回答,等到四月大概,吳敦義先生就(浮上檯面)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頻頻爆料陳情往事,王金平因緣不僅快到了,農曆年後答題風格也變犀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