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新春團拜 連跑兩行政中心大讚士氣好

2019/02/11 15:27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連跑了兩個行政中心,帶領市府團隊新春團拜,不過上工第一天卻忘了戴王世堅送的手錶,年都過了,照樣被問選總統這件事,是否有可能當王金平的副手?韓國瑜笑著說大過年的不要開玩笑,另外24號到27號,韓國瑜出訪星馬的行程也曝光,未來除了還有美國演講,還有多增添一個大陸參訪行程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韓國瑜的第一個新年團拜,場面比以往熱鬧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微微笑,氣色好,韓國瑜上工第一天,帶領市府團隊新春團拜,韓國瑜的第一個新年團拜,場面比以往熱鬧浩大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講新年快樂 ,你們跟著喊新年快樂,要充滿歡樂好不好,新年快樂,(新年快樂),哇,這感覺不一樣。」

 

空氣清淨機有戴,但王世堅送的錶呢?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哇,太重了,哈哈哈,老實說我忘記了。」

 

▼韓國瑜上工第一天,帶領市府團隊新春團拜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年都過了,還是被問到選總統這回事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王金平找你當副手?)沒有沒有,現在不考量這個,現在不考慮這個,大過年不要開玩笑好不好。」

 

沒有回答2020這件事,不過月底參訪星馬行程表倒是已經確定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原來預計的商業會談之外,如果能夠見到一些更高層次的,推銷一下高雄,讓他們對高雄有更進一步的了解。」

 

▼韓國瑜出訪星馬的行程曝光,除了美國演講,還增一個大陸參訪行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韓國瑜23號晚間就會抵達馬來西亞,隔天上午跟農會部長見面,中午由拿督丁重誠作東,與台商聚餐,晚上則是由吉隆坡市長設宴歡迎,25號跟歐洲大西洋航空簽約,下午也接受中華總商會晚宴,26號把焦點放在農漁產品行銷,還要參訪新加坡萬春商行物流,最後一天是主持高雄觀光局的行銷會,未來除了美國行確定成行,還會再增添大陸參訪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會南方城市為主,上海當然是重中之重啊,深圳、廈門、寧波、杭州、上海,都是非常重要的城市。」

 

要出訪大陸,說人人到,上海台商考察團打頭陣,先來跟韓國瑜博感情。

 

上海台商考察團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原野上,我們眼觀四面,大過年的不要唱這個。」

 

上工第一天,韓國瑜帶領團拜,提振士氣,接下來首度出國參訪,怎麼行銷高雄將備受矚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轟191公里「怪力彈」 教練笑:球棒裡住著閃電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