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春節「網紅合作」聲量居第三 柯P坦承:有可能變差了

2019/02/11 15:51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(11號)出席北市議會新春團拜,跟各黨派議員都有簡單互動,而外界關注柯P在春節期間的網路聲量,雖然有跟4名網紅合作影片,但還是慘輸韓國瑜跟蔡總統,對此,他表示影片只是博君一笑,但網路聲量有可能真的是比較差了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議會新春團拜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北市議員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大家恭喜,新年好。」

 

拱手互道恭喜,柯P帶了一整個市府團隊,出席北市議會新年團拜,但63位議員只來不到3分之1,有來的則是不分藍綠,都主動跟柯P握手打招呼。

 

北市議員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新的年度,新的開始,新的氣象,那就一起努力工作,不用多講啦。」

 

▼柯文哲春節期間的網路聲量5.6萬,拿下第三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新年要有新氣象,不過柯P近來卻有聲量下跌之憂,有網路數據顯示,春節期間,韓國瑜雖然去度假,但網路聲量還是達到13.7萬,奪下第一名,第二名是積極拜廟拜年的蔡總統,有10.3萬,而每天播出與網紅合作影片的柯文哲,拿下第三名,網路聲量5.6萬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本來就不可能每天聲量都很高啊,(可是你連續跟4個網紅在一塊,這樣的話,網路聲量還是降下來,會不會覺得真的有差了?)有可能啊,網紅那個是這樣啦,那個只是過年期間,博君一笑,大家高興就好,沒有什麼特別目的。」

 

挽救聲勢必須積極,16號柯P就要特別南下台中會見粉絲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為2020到台中插旗嗎?)沒那麼嚴重啦,其實該去跟人家答謝的,還是要去答謝,(柯媽媽說跟民進黨互不相欠,是要選總統了嗎?)呵呵,活在世界上,本來就沒有誰欠誰。」

 

▼韓國瑜收到超級柯黑王世堅送的手錶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柯P跟綠營關係緊張,反觀韓國瑜卻能收到超級柯黑王世堅送的手錶,柯韓手段大不同。

 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王世堅)被問到說要不要送你東西,他說over my dead body,(阿彌陀佛。)(韓國瑜)他才是超越藍綠,你這邊只會騎腳踏車自虐,(不想回答的問題就阿彌陀佛。)」

 

王世堅這名字似乎讓柯P開始難以招架,只能吐出佛號,面對如此勁敵,柯P暫落下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