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分區「下屆轉戰」地方 藍委卡位搶破頭

2019/02/11 15:09 字級:
讀稿

2020立委選舉,國民黨有多位不分區的立委將轉戰地方,在熱門的選區更是搶破頭!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已經掛出看板。而在民進黨陣營,則傳出擔心華航罷工會影響選情。另外在屏東因為選區重劃減少一席立委,綠委之間也不再禮讓。

 

【東森娛樂IG】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

 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:「包括我在內都有一些看板,都已經開始出來賀年。」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用手機秀出照片,已經在地方掛出看板,國民黨立委林奕華積極爭取,要在2020立委選舉,代表藍營征戰大安區。

 

國民黨立委林奕華:「包括我自己在內,其實我們都在,很適合選舉的年齡,經驗也足夠的一個經歷,如果可以協調部分,當然就盡量可以來協調,但若是無法協調就進到初選的機制。」

 

同選區黨內競爭激烈,前北市議員歐陽龍、前外交官介文汲都有意挑戰,但林奕華態度堅定,不分區立委在下屆選戰,想要轉戰地方的還不只他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立委吳志揚:「也許過一陣子做民調或什麼,大家有一些數據可以參考,到時候真正要登記參選,又會有所改變,所以現在大鳴大放,大家有興趣表達,這是很好、很好的事情。」

 

吳志揚有意回鍋,不怕大家搶破頭就怕沒人敢出來選,許毓仁則想參選中正萬華區,在黨內初選可能要面對前立委林郁方,藍營要在2020立委選舉收復失土,民進黨陣營則傳出,當心華航罷工還有同婚修法影響選情。

 

民進黨立委張宏陸:「目前發生的事會不會影響,我倒覺得這個言之過早。」

 

民進黨立委表示現在談都還太早,另外屏東因為選區重劃減少一個席次,綠委之間不再禮讓,過年期間就衝刺初選。

 

民進黨立鍾佳濱:「我台語的諧音名字的諧音,鍾佳濱跟「沖咖啡」透過這個方式不斷加深,這次新加入來的選區,六個鄉他們的民眾,對我姓名的認知。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
希望加深選民印象,讓自己能在黨內電話初選,就能順利過關,2020立委選舉藍綠各方已經開始暖身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