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牌咖」到齊 馬、王、吳、朱新春團拜同台

2019/02/11 14:33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今(11號)早舉行新春團拜,黨內四顆太陽難得齊聚一堂,談到總統初選機制,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籲不要拖,越快越好,黨主席吳敦義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口徑一致,都說按照往例,初選就是落在5、6月。

 

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【東森娛樂IG】

 

▼國民黨大老難得齊聚一堂,舉行新春團拜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大老:「心想事成,萬事如意。」

 

這幾位藍營大頭的新春願望大概都一樣,2020大選的牌咖難得到齊,吳敦義、馬英九、朱立倫肩並肩不尷尬,只有王金平一直往邊邊移動,走下舞台才領了吳敦義的紅包,和朱立倫搭肩離場,相較於王金平謹慎行動,馬英九一派輕鬆,捨棄西裝穿帽T。

 

和吳敦義交頭接耳,聊的是高雄市長韓國瑜,畢竟在吳敦義正式投入戰局前,馬英九也無法給昔日副手太多建議。

 

▼馬英九和吳敦義交頭接耳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vs.記者:「我參不參選,在適當的時間總是會宣布,大家不要讓我,還沒有決定的時候,就隨意宣布,(有人比你更適當,你就不會出來嗎?)你怎麼那麼厲害,呵呵呵。」

 

還有時間思考,因為黨內總統初選機制未定,最快13日才要開始研議。

 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:「不是越快越好的問題,過去的慣例最快是4月就開始,4、5、6月這中間。」

 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說遲,說快,我想個人的感覺吧,但是依照往例都是在5月才登記。」

 

▼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呼籲總統初選機制不要拖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:「希望不要拖,(初選)時程越快越好,至於各種方式,我都尊重最後大家的決定。」

 

希望初選時程提早,不過朱立倫已經不是黨主席,自然沒權力做決定,但看看他到處握手打招呼,黨員心向著誰,還不一定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癌症常見「7大前兆」 醫生示警:女性持續腹痛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